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微软力挺 新联想X41T更多细节披露(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8:10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懒猫

  ThinkPad X41T双用平板电脑为用户提供了两种使用上的选择。用户除了可以用数码笔进行手写输入外,ThinkPad X41T还带有ThinkPad笔记本特有的全尺寸键盘设计,可以轻松实现用键盘输入。

微软力挺新联想X41T更多细节披露(3)
  [图05]工作方式对比,左为笔记本,右为平板电脑

  在所有12英寸液晶屏的双用平板电脑中,ThinkPad X41T的标准电池使用时间也是最长的。ThinkPad X41T配备的8芯电池可以连续6.3个小时工作,比普通电池的使用时间多出了3.5-4个小时,而这种8芯电池只比4芯标准电池重约0.227千克。对移动性要求较高的用户,还可以加上专用的扩展电池,将使用时间延长到8.5个小时,真正做到全天不插电。

  ThinkVantage技术的采用,也让ThinkPad X41T双用平板电脑的用户们受益匪浅。ThinkVantage技术中的APS主动硬盘保护技术,可通过加速度和位置感应器来感知笔记本电脑的突然震动或者掉落,瞬间使硬盘读写磁头归位,以确保意外事故中完好无损地保护用户的数据信息。另一项应急与恢复功能是一键式的解决方案,可帮助用户自行诊断,获取帮助,并从软件系统崩溃中自我恢复,即便在操作系统都不能启动的情况下也能重获重要文件。ThinkVantage技术中的网络自适应软件,利用可选的802.11 a/b/g/无线网卡建立Wi-Fi无线连接,并简化了无线和有线连网的管理。

  此外,ThinkPad X41T还结合了基于硬件和软件的安全方案,加上在一些特定型号中选配的指纹识别系统,堪称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安全可靠的平板电脑。ThinkPad X41T内置的安全子系统具有集成安全芯片及客户安全软件,可以帮助保护和加密重要的用户信息和安全密码,加密密码以及电子证书。

  ThinkPad X41T的液晶显示屏中,内嵌有Wi-Fi通讯的双天线,以及一个蓝芽使用的天线。用户可以选用802.11 a/b/g三种无线标准,连接到无线网络。最新的ThinkVantage技术,确保了ThinkPad X41T双用平板电脑的可靠性和方便的无线连接。

微软力挺新联想X41T更多细节披露(3)
  [图06]ThinkPad X41T

  上面这张图,详细显示了ThinkPad X41T的无线设计。液晶屏的顶端是Wi-Fi的主天线,左侧下方是蓝牙天线,液晶屏的右侧还设计有Wi-Fi辅助天线。而下面的这张图片,则详细显示了Wi-Fi天线的形状规格和放置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