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华硕A4入侵低端市场 6999本本独立显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8:02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横刀

【天极网成都08日消息】华硕产品素来保持着优秀的品质与相对较高的售价,也包括其笔记本产品。然而近来国内的低价笔记本竞争甚是凶猛,对市场的影响显而易见,于是华硕也拉下身价,推出一款售价仅6999元的笔记本A4530D-DR,成都地区的消费者可至相关商家处进行预定。

华硕A4入侵低端市场6999本本独立显卡
华硕A4530D-DR

  这是一款AMD平台产品,外观平实,机身有些厚重,重量也高达3.3千克,而且笔记本电池固定在内部不能取出来。这些不足很容易让追求便携的消费者望而却步。但产品配置非常均衡,功能接口也算齐备,因此它应该属于对移动性要求不太高的普通娱乐用户。

华硕A4入侵低端市场6999本本独立显卡
华硕A4530D-DR

  华硕A4530D-DR采用Mobile AMD Sempron 3000+处理器(主频1.8GHz/二级缓存128k),搭配了256MB内存,具备40GB/4200转硬盘,提供了COMBO光驱。产品的多媒体性能算不上很出色,但拥有15寸无亮点液晶屏和R9200 32M显卡,普通多媒体用户玩玩已经足够了。

  产品的功能接口齐备,这对于一款价格较低产品来说可算是卖点之一。笔记本内置802.11b无线网卡,提供了4个USB2.0接口和IEEE1394接口、集成四合一读卡器。此外,产品还具备Audio DJ免开机播放CD功能,易用性更出色。

华硕A4入侵低端市场6999本本独立显卡
华硕A4530D-DR

  这款产品可享受2年全球联保+2年全国免费+2小时快修服务,据商家介绍,已经有消费者预定取货了。成都八达针对此产品展开送礼促销活动,消费者添加99元可获赠移动版USB2.0 mini摄像头。

华硕A4入侵低端市场6999本本独立显卡
华硕A4530D-DR

  此外,消费者也可至八达进行分期付款购买,需首付1399元,月供249元(24月),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更容易接受。感兴趣可至成都数码广场1楼大厅八达华硕笔记本专卖店咨询。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