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琳琅满目 近期6999元笔记本电脑全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1:37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阿九

东芝Satellite L1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日前,在6999价位上还出现了一款平民化本本——东芝Satellite L10。定位上则瞄准个人消费者、小型商业用户和教育行业。

琳琅满目近期6999元笔记本电脑全导购(5)
东芝Satellite L1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作为一款15英寸低端笔记本电脑,东芝Satellite L10能够很好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它采用Intel Celeron M 360处理器(Dothan Cerelon 1.4GHz,1MB二级缓存,400MHz),内存为256MB、芯片组采用Intel 852GM、硬盘容量40GB、内置COMBO刻录光驱、10/100Mbps网卡,S端子输出。配备8芯锂电池,电池使用时间约2小时45分钟,整机重量2.68Kg。整体而言,在考虑成本的同时,Satellite L10还是提供了不错的性能配置,同时具有较好的便携性。另据了解,目前其他品牌的6999元机型只附带DOS系统,而L10则安装有Windows XP Home Edition with Service Pack 2操作系统,相比之下,更显超值。此外,L10还随机附送了多款超值软件,包括MS Office OneNoteTM 2003、InterVideo WinDVD、Norton AntiVirus 2005(体验版)等。从性价比方面看,东芝的这款机器异常夺目。

琳琅满目近期6999元笔记本电脑全导购(5)
东芝Satellite L1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