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享受并不昂贵 超值独显宽屏笔记本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0:54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苦丁茶

TCL K560  8399---8999元

优点:影音效果不错。

不足:处理器性能相对弱一些。

    TCL近来在低端市场总有不小的动作,在5999的笔记本震撼市场之后,这款K560也在市场上形成了不小的冲击力。K560采用Dothan核心赛扬M350,1.3GHz,1MB二级缓存,855PM芯片组,256MB DDR内存,40GB硬盘,内置Combo光驱。6芯4400mAH高效锂电池,使用时间2小时45分钟,全重2.85Kg。

享受并不昂贵超值独显宽屏笔记本推荐(2)
TCL K560

    K560采用了高效解/编码控制芯片,支持16位全双工立体声,采样频率高达48KHZ,可媲美Intel最新力推的Azilia音质,这也是本本中不多见的音频芯片。

    15.4寸16:10宽屏低温多晶硅TFT LCD,最高分辨率达到1280*800,亮度比普通的150流明高出近30%达到185流明,高达1677万色素。15.4”宽屏的机器带电池重量仅仅才2.85kg,最薄处25毫米、最厚处也不过32毫米的厚度,绝对是15.4”宽独立显卡笔记本中的佼佼者。

Acer Aspire 5021WLMi  10100元

优点:性价比非常高,并且采用了64位处理器。

不足:内存有些偏小。

    近来AMD的产品在市场上很受关注,尤其是在中低端市场抢占了INTEL不小的风头,而这款Acer Aspire 5021WLMi更是ACER近来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产品,值得大家关注。

享受并不昂贵超值独显宽屏笔记本推荐(2)
Acer Aspire 5021WLMi

    这款Acer Aspire 5021WLMi采用了Turion 64 ML-28处理器(主频1600MHz),256M DDR内存,60G硬盘,吸入式DVD±RW的DVD刻录机,ATI Mobility RADEON X600独立显卡(64M独立显存),15.4寸WXGA液晶显示屏幕(1280×800),10/100/1000Mbps快速以太网络控制器,采用Acer InviLink无线网络方案802.11b/g双频,Wi-Fi CERTIFIED认证,6合1读卡器。整机重量大约在3.07kg左右。

    4个USB 2.0接口、IEEE1394、S-端子/TV-输出端口、RJ-11、RJ-45、外接VGA接口、红外线接口、麦克风输入、耳机音频输出接口。简体中文Win XP-Home家庭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