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我本将心照明月 爬虫E族超值笔记本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0:47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联宝 CL61-CM1.3(D1.6G)

爬网利器:高性价比SONOMA平台、卓越商务性能、齐全的外埠接口

我本将心照明月爬虫E族超值笔记本推荐(2)
联宝 CL61

    联宝(COMPOWER)作为世界第二大笔记本制造厂商,其强大的研发实力在这款SNOMA平台的机器上表现的淋漓尽致;特有的“上帝”服务——主要部件两年内免费保修。呵呵,爬网的朋友们,商用机型的稳定性加上厚实的制造厂商的维护保障,本本用个5、6年不怕。

    CL61是联宝目前面向商业用户的主力机型,该系列共有三款产品,核心组合分别是与915GM搭配的1.3G、1.6G迅驰二代处理器,以及与915PM搭配的1.6G迅驰二代处理器,最具性价比的当属CL61-CM350(迅驰二代)的黑马王子。CL61-CM350内置128M共享显存,搭配14/15英寸LCD显示器、可刻录DVD(COMBO)光驱、256M DDR333内存、40G硬盘,其中各种接口在同规格产品中最为齐全,含4个USB2.0、S-Video端子、Modem、千兆网卡、IEEE1394、PCMCIA、并口、红外传输口外,CL61还额外提供了5合1读卡器,支持4.5小时工作时间的的8单元锂离子电池。这些不仅实现了影音娱乐的高附加值,大大突出了CL61的性价比优势;同时,也有利于更好地发挥SNOMA平台的娱乐效能,怎么样?PPMM是否看到这样的黑马王子,忍不住动心了!

    炎炎夏日,联宝的黑马王子CL61带来了您忍不住的心跳吧!这份惬意的激动会让你倍感激情后的清凉。而这匹黑马同样给您带来了同样心跳的价格,CL61-14(CM350)的市售价已从9599元直降到6999元,这个价格在SNOMA平台的本本里属“冰凉价格”,调价后的CL61“毫不掩饰”对学生市场的野心。反之,对于觊觎迅驰二代本本的学生e族朋友来说,CL61在影音娱乐方面的诸多特性和便利,都是一个不小的“青色”诱惑哦!

新联想  旭日15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C

爬网利器:15英寸LCD

我本将心照明月爬虫E族超值笔记本推荐(2)
联想旭日15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C

    从市场策略来看,旭日系列是新联想为满足学生、普通Office人员等推出的超值本本,与联想赞助冬奥会的本本E290“系出同门”(采用同款Barebone)。150C是联想涉足低价本本的第一次进攻性尝试,但应付一般的学习和娱乐需求还是绰绰有余的。尤其是15英寸TFT显示屏,对于好“面子”的MM来说,6899元的价格本身就具备很大的“杀伤力”。

    150C的右侧布局有一个出风口,加上硬盘下面加装的一片金属散热片,即使在铁扇公主的火焰山,利用出风口和内部散热片这两把大铁扇绝对不会允许多余热量停留。

    也许很多人对旭日150C的基本配置都耳熟能详,但我在这还是赘述一下:第一代迅驰Celeron-M 1.40G处理器、搭配855GME芯片组、256MB DDR内存、30GB硬盘;集成Intel Extreme Graphics显卡、8x DVD光驱;3个USB2.0接口、集成56K调制解调器和10/100M以太网卡;8芯锂电池,整机(含电池)重量为2.79公斤,厚度为32mm。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