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做个精明人 经济型商务笔记本电脑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2:13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江叶南

神舟 承运M360D

    一向走低端廉价的神舟时不时给消费者给来惊喜,永远不知道神舟会不会推出更加超值的笔记本,而这款承运M360D和M360S都是刚推出的超值的商务笔记本。神舟“承运”系列是专门为满足商务人士不同需要而设计的,其出色的性能和丰富的接口,由这两款笔记本作为代表。这两款机在配置上有点不同分别为256M DDR和512M DDR。其他配置都是40G硬盘加上COMBO光驱,能满足一般商务用途需要。

    我介绍承运M360D给大家认识吧!它在外观上采用纯黑的钢琴烤漆外壳,给人尊贵典雅的感觉,当你打开液晶屏盖的时候,看到黑色的键盘镶嵌在银色的内壳上,银、黑搭配,散发出稳重的魅力!还有外壳材料是钢琴烤漆,这种材料既轻盈又坚固。还有可以防水之类,触摸起来手感也不错。

做个精明人经济型商务笔记本电脑导购(5)
神舟承运M360D

    神舟承运M360D采用Dothan核心的赛扬M 360处理器,速度为1.4G,1M二级缓存,256M DDR内存,40G硬盘,DVD光驱,对移动办公人士而言,配置硬盘可以满足大容量存储的需求和防止数据的丢失,可以解决用户在资料携带和保存上的头痛问题。14.1”液晶屏,配置均衡实用,完全能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扩展性方面,神州承运B360D配有3个USB2.0口,1个蓝牙USB接口,方便连接USB设备;IEEE1394口、PC卡插槽、S端子输出和四合一读卡器,丰富的接口可方便的连接各种数码设备,如数码相机、DV或显示器、投影仪等,是时尚数码爱好者和商务办公用户的佳选。配备了11.1V锂电池,4400mAh,待机时间可最长达到5小时。

做个精明人经济型商务笔记本电脑导购(5)
神舟承运M360D

    想必醒目的您已经看完了这几款既经济又实用的商务笔记本,有没想带着心仪的笔记本回家哦,给您美丽的日子增添色彩!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