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震撼人心的杰作 宏基Ferrari4000测试(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5:48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NB刽子手

震撼人心的杰作宏基Ferrari4000测试(5)
左侧面接口布局

  左侧面简洁地布置着几个接口类型,RJ11/45网络接口,USB以及394,PCMCIA扩展插槽,以及最后端的VGA显示输出。散热系统中的排热窗放置于你后端的位置。

震撼人心的杰作宏基Ferrari4000测试(5)
右侧面接口布局

  右侧面为内置的光驱,最前端是三个USB接口。Ferrari系列产品在一开始就使用了吸入式的光驱类型,也许是想跟所有的车一样为了使用的便利而采用吸盘光驱。

  吸盘式的光驱与托盘式的光驱功能上没有什么特别的差异,有一个唯一的缺点就是只能讨取3.5"规格的盘片,而相对于更小的2.5寸盘片就没有办法置入到光驱里面,不然会赞成损害。相对于托盘式光驱来说,它的优点就在于能够保护光驱内部的清洁,灰尘不易侵入光驱里面影响碟片的读取。

震撼人心的杰作宏基Ferrari4000测试(5)
后侧面接口布局

   后侧面为两个不同类型的显示输出接口,一个DVI数字信号输出接口,S端视频输出,上图中右端是acer独家的ezDock扩展接口,根据acer官方的资料,它基于PCI-Express接口技术,可以扩展出多达24种接口,满足用户更多接口类型外设的连接。

  Ferrari4000接口布局与TravelMate8100完全是一样的,唯一的区别就是,在左侧面PCMCIA插槽下面,TravelMate8100还有一个acer的智能卡安全技术的IC卡插槽,但是在Ferrari4000上面就不具备这一安全技术。各接口的位置布局非常合理,都是本着用户使用更为舒适的原则来进行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