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势头迅猛 宏基发布高性能迅驰2平板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8:02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太平洋笔记本栏目

    Acer最近新品动作不断,基于AMD Turion 64的Ferrari 4000才刚刚发布,另一款同样是基于Turion 64的Aspire 5021WLMi已经面市;而在Sonoma平台方面,Acer又发布了新的平板电脑TravelMate C310系列,为目前为数不多的Sonoma平板电脑又添一员生力军。

势头迅猛宏基发布高性能迅驰2平板电脑
Acer TravelMate C310

    从Acer已经公布的信息来看,TravelMate C310系列有两款机型,分别是C312XCi和C314XMi。其中C312XCi采用Pentium M740 1.73GHz,512MB DDR2内存,Intel 915PM+NVIDIA GeForce Go 6200 32MB,80GB硬盘以及24/10/24X COMBO;而C314XMi则拥有更高的配置,包括Pentium M760 2GHz、1GB DDR2内存、100GB硬盘以及DVD+/-RW刻录机。

    两款机型都搭载Intel PRO/Wireless 2200BG支持802.11a/b/g无线网络标准,同时还内置了千兆网卡、蓝牙以及红外端口。

    预装Microsoft Windows XP Tablet PC Edition,14.1英寸可旋转屏幕,可以在平板模式和笔记本模式自由切换,支持EMR触控笔输入。

    作为TravelMate C300系列的升级版,在升级了迅驰平台配置的同时,C310还引入了多项新的设计:

1.增加一个外接Acer ezDock,支持PCI Express标准,拥有多达24个不同端口。

2.增加一个支持热插拔的Acer MediaBay,使用户能根据需要添加专用的DVD Super Multi刻录机、80GB/100GB的硬盘或者后备的6芯电池。

3.搭载了DASP硬盘防震保护技术。

有关该系列机型以及上述三项设计的详细信息,还有待Acer进一步公布。



评论】【通讯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