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轻薄商务典范 NEC S1100笔记本测试报告(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8:00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周竞

轻薄商务典范NECS1100笔记本测试报告(5)
鼠标按键键程较短

  鼠标按键键程较短,按下时非常轻松,令S1100的使用舒适度再次获得好的评价。掌托上面密密麻麻的小点,是NEC解决掌托散热的又一项技术,这样的好处在于下陷的小点可以令手与掌托表面产生一定的空间,有利于空气的流动和隔热。

  屏幕和音响效果,S1100并没有采用其引以为毫的“超炫丽屏”(Super Shine View EX LCD),而采用了12.1寸普通屏幕,好在屏幕的锐利度以及画质方面也都不逊色,还是保持了NEC以往优势屏幕的优势。音响方面S1100两个位于机身底部的喇叭只能发出很小功率的声音,加上位于机身底部,声音都被机身遮挡,无法取得令人满意的音量,音质还不错,在安静环境下边欣赏MP3音乐,边处理一些工作还是很惬意的。

  噪音散热电池

  S1100标配了一块11.1V 4800mAh电池,4800mAh容量相对于一台12寸的便携式机型来说是很难得可贵的,它并不像有些小机型那样电池突出于机身之外,在后面的电池使用时间测试中获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

轻薄商务典范NECS1100笔记本测试报告(5)
S1100标配了一块11.1V 4800mAh电池

  电池采用了后进插入式设计,液晶屏下面的机身处并没有设置装饰挡板,因此当拔下电池时机身会有难看的“缺口”出现,不过鉴于其便携重量控制得还不错,因此用户即使不取下电池其整机重量仍然在可以够接受的范围之内。实际使用当中我们发现电池咬合不紧,有松动的感觉,这点需要改进。

轻薄商务典范NECS1100笔记本测试报告(5)
电池采用了后进插入式设计

  散热方面S1100控制得很好,最为敏感的掌托和机身底部都没有明显热量聚集,长时间运行之后也只是温热,用户完全可以将其放置于腿上操作。S1100散热好并没有令到噪音上升,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很难察觉到噪音的存在,只有在比较安静的环境下才会听到来自硬盘和风扇的轻微噪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