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准白领的选择 五款8000元级笔记本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0:50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杜一忒

华硕A3514C-DR,市场售价:7999元

卖点:35万像素高品质摄像头、较薄的机身厚度

遗憾:重量较大

    2005年以来,华硕笔记本向着高性价比和丰富机种两方面发展。本款A3514C-DR就是其高性价比的代表机型。

    A3514C-DR虽然是15英寸大屏笔记本,但机身厚度适中最薄处仅27mm,显得比较轻薄。整体机身采用铁灰色,顶盖表面没有任何装饰,仅在转轴位置镶嵌了华硕的英文logo——ASUS,显得含蓄大方,这也是目前商务本本中流行的设计。顶盖四周呈棱形切角,从视觉上减少了机身的厚度。本机内部的键盘及触控板采用了全黑的色调,屏幕上方的35万像素内置摄像头也是本机一大特色,可轻松进行网络视频会议和视频聊天,这一配置在低端机型里相当罕见。

准白领的选择五款8000元级笔记本推荐(4)
华硕A3514C-DR

    性能方面:A3514C-DR采用了Intel Celeron M-360处理器,主频1.4GHz,400Mhz前端总线,512KB 二级缓存、配备256MB内存、40G硬盘、COMBO光驱、集成显卡、15.1寸XGA TFT显示屏、内置56K调制解调器以及10/100以太网卡。最近的销售活动中,用户只要另加1元就可将内存升级为512MB。买ASUS的放心之处还在于品质有保障,屏幕有亮点尽可以随意更换,直到满意为止。

    接口方面:本机拥有4个USB2.0接口、IEEE 1394接口、红外线传输接口、外接VGA口、音频插口、4合1读卡器、Type II型 PCMCIA卡插槽、打印机并口。

    移动性方面:华硕专利的节电技术相当优秀,标配8芯电池使用时间可达4个小时以上。外形尺寸是328×288×27mm,重约3.0kg。本机预装Windows XP家庭版操作系统,华硕提供2年免费维修和2小时快修服务。

    本机作为办公室文员的用机可谓再合适不过,机身宽大,手部操作空间宽裕,长时间打字也不易疲劳;15寸屏幕视野开阔,字体大小适中,久看文件和网页也不易疲劳;同时外观也非常的气派,铁灰色可是2005年笔记本的流行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