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我的本本自己评 网友6960元笔记本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0:50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李锦辉(整理)

    最近一段时间买笔记本电脑的网友特别多,可能是五一的促销燃起了消费者购买欲望。

    不知道买回来的笔记本性能到底怎么样,总有个性能测试的想法。网友万年青又青就把自己的海尔H234做了个测试,无论是显卡性能还是LCD的坏点,甚至是电池性能的测试统统进行了一遍。测试的结果还是十分让网友万年青又青满意的。不仅作了性能测试,还给网友们带来了三个月的使用感受,到底怎么样,让我们看看网友万年青又青的发帖内容。

    网友万年青又青 发表于2005-5-29

    注:以下内容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

我的本本自己评网友6960元笔记本测试
海尔H234

    进价:6960元,送了一个仿IBM的小黑鼠标和一个笔记本包。 处理器:老核心的P-M1.5G,现在来看有些落后了。 内存:256MDDR333,五一的时候自己花了280元加了一条宇瞻256的内存。 硬盘:40G的4200转。 8倍DVD光驱。没有无线网卡。接口也都够用。

    下面我就说说我使用三个月来的情况:

    从来都没有死过机。我平均每天都要用到3-4个小时,温度从来都没有超过45度,风扇极少转。电池刚开始时亮度调到最低上网看FLASH,能用到6个小时,加了内存后基本上能用到5个半小时。

    3D效果比较差,只有一千多分。

    显卡测试得分:

我的本本自己评网友6960元笔记本测试
显卡测试得分

    液晶显示屏坏点测试屏幕截图:

我的本本自己评网友6960元笔记本测试
从网友的截图来看,似乎没有任何坏点,比较让人欣慰

 [1] [2] [3]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