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AMD携T64来势汹汹 一周全国笔记本行情综述(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11:31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光·影

看点四:国产最便携的Intel 915芯片组平台机型

  编辑点评:迅驰2代笔记本将主要采用Intel 915GM/PM/GMS/GML等芯片组平台,在迅驰2代机型推广的初期,就有DELL推出了低价位的采用Intel 910GML简装版的新一代平台机型,后继有HP等紧随其后推出NC6120低端Celeorn M低价版,以及Acer也推出了8999元的低价位新平台机型。而在国内品牌里面,Sonoma平台的机型一直没有品牌跟进更不用说低价位的。而本周新蓝推出6999元的新平台笔记本,无疑是本周除AMD之外最大的看点。

  代表机型介绍:

新蓝 Defree3610 价格:6999元
卖点:国内品牌中,目前最便宜的新一代平台机型
Intel Pentium M 730(1.6GHz 2M L2)
256M
40GB
DVD光驱
Intel 915XX集成显卡,14.1"XGA宽屏
没有操作系统、没有无线网卡
2.7Kg

AMD携T64来势汹汹一周全国笔记本行情综述(3)
新蓝Defree 3610 6999元

  适应消费群体:经济型家庭个人用户;商务用户;

  新蓝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款机器会在两周内供货,并且决不会有价无货,是“无限量供货”!在截稿前,编辑致电了新蓝在北京的独家经销商“世纪帕克”在中关村唯一的一个柜台,得到的回答是下周就会全面供货。这跟编辑在发布会上获悉的消息是一致的。

   就让我们等待着下周的到来,等待新蓝把这款6999元的sonoma本本带到我们的面前。在近距离亲密接触的时候,大家会发现这款机器所用的模具跟Netbook的S58、方正的E220相差不大。但值得一提的是,在配置相差无几的情况下,方正的E220居然卖到万元以上的高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