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快乐5月华硕本本促销 冰箱MP3好礼相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7:24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快乐5月华硕本本促销冰箱MP3好礼相赠
华硕W3宽屏笔记本

  五一长假很快结束了,很多朋友还在遗憾因为外出而错过了疯狂购物的机会,如果你也在为此而苦恼,那么最近人气飙升的华硕笔记本或许可助你延续黄金购物梦。据悉,5月8日至5月30日,凡购买华硕S系列(S200,S300,S5;赛扬机型除外)笔记本的用户即可获得时尚车载冰箱一台,整个夏季你就能随时享受清凉的滋味了;而购买W3机型的用户则可获得256M数码MP3一套,让你随时享乐。

快乐5月华硕本本促销冰箱MP3好礼相赠
S系列产品

  此次参与节日促销的笔记本包括华硕S200N(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华硕S300N(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华硕S5(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N三个S系列产品,以及华硕W3宽屏笔记本。先来看看华硕的三款S系列笔记本产品,都是华硕轻薄笔记本中颇具代表性的产品。不论你对轻薄及性能的要求如何,都可以从这三款产品中找到自己的目标。华硕S200N、S300N是采用8.9英寸液晶显示屏的两款产品,其尺寸纤巧,且可以一手轻松托起,堪称世界最轻小的笔记本。而在小巧的外观下,具有非凡处理性能的S200N和随身娱乐的S300N更是最好地诠释了轻薄移动与多功能应用的完美统一。华硕S5N系列是12英寸屏幕笔记本中的典范,全外挂的设计思想让产品变得更轻更薄,与此同时,新一代碳纤合金的机身材料,使该系列机型在有更高强度的同时,具有了更轻的重量,而轻薄理念下艺术气息的流露同样溢于言表,是神州数码向用户强烈推荐的华硕品牌主流笔记本产品。

快乐5月华硕本本促销冰箱MP3好礼相赠
S200N(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而W3系列则是从多处细节上表现出自己特有的个性。W3采用Sonoma技术,拥有14"的宽屏显示、全新的90nm移动技术以及的独特设计,外观优雅的W3系列拥有强劲的音频/视频性能,而其重量仅为2.2kg,真正做到了内外兼修。W3系列电池转轴合二为一的个性化设计,既优雅又实用。电源键位于转轴的一端,可以方便、快速地进行开关机操作。

  促销产品详细信息:

快乐5月华硕本本促销冰箱MP3好礼相赠
华硕S5(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N

  华硕S200N、S300N都采用了1GHz的Intel Pentium M超低电压迅驰处理器,搭配性能优异的855GME芯片组和256MB DDR内存,使得在系统和软件程序的启动速度上都要好于其它同类型产品,配有海量高速硬盘提供了用户数据的安全储备。而在S300N的小巧机身下更有内置的超薄COMBO或DVD-Multi刻录系统,从而大大方便了用户的数据存储和移动。此外,多达4个小时的电池续航能力、有线与无线网络的无缝切换,高速数据传输扩展接口的一应俱全,所有这些都为华硕S200N、S300N提供了更为广泛的使用能力和移动空间。

  S5N采用1.4GHz的Intel Celeron M或Pentium M处理器,标配256MB DDR内存和40GB硬盘,以便符合目前主流机型配置的基本要求,此外,多样化的外置光储设备可以任由消费者按需选择。扩展接口、网络连接都配备齐全,而其最突出的表现就在于选购90瓦电池组即可实现长达8.5个小时的使用时长。但是最为抢眼的,还是S5N那1.35kg的机体重量和1.7cm的机身厚度,这使它一举成为了目前12英寸笔记本市场上的佼佼者。

  华硕W3采用一段竹节形状的电池自然连接显示屏与产品主体,转合流畅而有力,净重仅有2.2kg。而外面板则采用具有刚硬质感的碳纤合金拉丝处理,时尚而不失高贵。W3可抽换式的光驱,不仅可以支持COMBO、DVD DUAL等规格光驱,而且支持第二块电池,提供更高电力的续航。W3采用了ATI M9700独立显卡,可驾驭3D游戏和影音碟片;14英寸绚丽宽屏LCD,独创的螺旋音箱声效取代了传统的喇叭,音质增色不少。W3N(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采用Dothan 725处理器、而W3A采用了最新的SONAMA芯片,为笔记本提供了一颗强劲的心。其Intel 855PM芯片组、60G硬盘、256MB内存、COMBO等一流的配置都为高品质的音质、画质效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值得一提的是,虽然W3N仍秉承了华硕“轻薄之旅”的设计理念,却提供了丰富完备的接口,除了3个USB接口、1394接口、VGA输出口外,还有支持SD/ MS/ MS PRO格式的3合一读卡器,包含了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数码存储卡读取格式,此外,W3系列还有SPDIF接口、红外线接口和S-Video视频输出接口。

  查询更多产品信息请登陆:www.nbclub.cn或致电:800-810-5556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