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笔记本点评:IBM X41本本黑匣子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2:18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小文

    众多笔记本厂商都随着Intel的步伐升级到了迅驰二代平台,IBM方面,T43和R51似乎都是除了配置之外,改进并不多,让人不免有些失望。X41作为X40系列的延续产品,在保持轻薄身形的同时,借助Sonoma的力量,性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为IBM的高效商务概念锦上添花。

笔记本点评:IBMX41本本黑匣子秘密
IBM X41

    优点:X41采用了Intel奔腾758处理器,1.5GHz频率,搭配915GM芯片组和DDR2内存,性能优异。钛复合材质外观自然无可挑剔,重量也是无可挑剔,同时搭配了两块电池,使得用户达到了继航和便携的完美平衡。X41使用了全尺寸的键盘,手感舒适度都无需多言。IBM招牌的小红帽使用舒适,底部还带有一个指纹识别器,可以用作进入BIOS设置项及登录Windows时的身份验证,以及解除屏幕保护程序的密码等,安全又方便。

  笔记本点评:IBMX41本本黑匣子秘密
IBM X41

    缺点:因为轻薄的关系,X41采用了4200rpm的1.8英寸硬盘,成为系统性能的瓶颈。屏幕显示效果相对较一般,没有多大改进。恐怕最大的缺点就是价格了,高配置、超轻薄、指纹识别都成为了它天价的理由。

笔记本点评:IBMX41本本黑匣子秘密
IBM X41

    适合人群:对于在商务应用方面对性能和便携性有着较高要求的用户来说,X41绝对是你出色完成工作的良好选择。三年的全球联保给予超强的保障,同时个人用户也会把它作为另类的时尚代名词,不过前提是你必须接受它的价格。

    附:产品配置

IBM X41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M LV 758 (1.50GHz, 90nm, 2MB L2 Cache, 400MHz FSB)
标准内存 256M或512M DDR-2
硬盘 20G到60G 4200RPM
显示屏 12.1" TFT XGA (1024 x 768)
光驱 Combo
显示芯片 915GM集成,动态128M显存
I/O接口 2个USB 2.0,VGA输出, RJ-11RJ-45,音频麦克,一个PC卡槽,带SD读卡器,支持扩展钨
电池 4芯2.5hr + 8芯5.7hr
重量 1.4Kg
软件配备 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Pro

服务与支持

售后服务 三年国际联保
参考售价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