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曾经的辉煌 移动P4处理器即将功成身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7:11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信步天涯 编译

  历史推动的潮流,使得Intel不得不放弃移动P4这位功臣,不过Intel的这个计划似乎来得晚了些。根据销售商的确认,这款芯片的订单将截至于今年8月19日。

  这个消息最早在2004年2月份就已经透露,根据当时的说法是,移动P4将于2005年第一季度或者稍晚退出市场。

  今年第一季度我们并没有看到移动P4撤离市场,然而这个礼拜Intel却说要根据日程停产该款芯片。

曾经的辉煌移动P4处理器即将功成身退
奔腾4-M

曾经的辉煌移动P4处理器即将功成身退
奔腾4-M

曾经的辉煌移动P4处理器即将功成身退
奔腾4-M

  据Intel透露,此次停产的5个型号分别为时钟频率为2.8、3.06、3.2、3.33和3.46GHz。如果有需求,Intel将继续销售这款芯片直至2006年10月20日。2005年8月19号以后Intel将不再接受生产订单。

  对于我们来说,这并不值得大惊小怪。下一代的奔腾移动芯片替代了P4-M的位置。Intel目前将精力集中在开发双核心的P-M以及台式机处理器上,这也就意味着移动P4成为了过时的设计。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