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是否有IBM的味道 联想迅驰2天逸100测试(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6:52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鹏鹏

随机软件

  联想天逸100随机附带的软件十分丰富,如用于系统和文件备份的拯救者软件、用于快速切换网络状态的联想闪联任意通和通讯簿软件联想慧翼等都十分方便好用。而搭载的联想Easy Capture专用软件,具有视频聊天、视频会议和主界面实现拍照和摄像等丰富功能,拓展了笔记本原有硬件的应用价值。

是否有IBM的味道联想迅驰2天逸100测试(7) 
联想天逸100随机附带的软件十分丰富

硬件配置:

  天逸100采用了完整的迅驰二代平台设计,采用Dothan CPU 、Alviso芯片组和Calexico 2无线模块组成完整的Sonoma系统平台。其它配置也属于主流,不过没有采用最新的SATA硬盘、DDR2内存等最新的设备却多少让人感到遗憾。在亮点方面虽然不多,但还是值得称赞一下的就是天逸100的时尚宽屏设计、内置30万象素摄像头和高性能独立显卡,与其定位初衷十分吻合。

联想(Lenovo) 天逸100具体配置参数表:

基本配置
处理器 Intel Pentium-M 740 1.73GHz(2M缓存)
主芯片组 Intel 915PM
标准内存 512MB DDR2700
显卡 nVIDIA GeForce Go 6200TC(可使用最高128MB内存)
硬盘 日立80GB (4200rpm,ATA-100)
显示屏 14英寸彩色TFT WXGA
光驱 DVD/CDRW光驱
详细资料
最大内存 2GB
显示屏分辨率 1280x768@60Hz
音频系统 AC97 Audio
MODEM 内建56K V.92调制解调器
网卡 10/100Mbps自适应
无线网卡 Intel® PRO 802.11b+g无线网络
快捷键 1个+5个
PCMCIA 1 x Type II Cardbus兼容
I/O接口 3合1读卡器接口(MMC, SD/SD, MS/MS PRO),VGA接口,USB2.0(4个),1394口,S-Video,RJ11,RJ45、麦克风,音频输出、摄像头
电池 11.1V 4400mAH 6芯锂离子电池(约2小时)
键盘 全尺寸人体工程学键盘
鼠标 触摸板
外观尺寸 33.3厘米(长)x24.05厘(宽)x2.5~3.13厘米(高)
重量 约1.88 / 2.2公斤(裸机/带电池)
预装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XP家用版
服务与支持
官方价格 13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