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因纤小而动人 12寸以下宽屏笔记本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2:11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Hardware4Ever

富士通 Lifebook P701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10.6寸宽屏
参考价格:¥16988

  富士通P系列产品同样是以小巧、美观、便携为述求,其早期推出的采用全美达CPU的P系列笔记本,就以其超小的尺寸、超低的重量闻名于世。与其它10.6寸宽屏笔记本都针对时尚不同,富士通P7010 主要针对商务移动市场。

因纤小而动人12寸以下宽屏笔记本导购(2)
富士通 Lifebook P701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富士通P7010 具有有黑色、白色两种型号可满足不同欣赏品味用户。其外壳采用碳纤维材质,不但轻巧和耐用,同时绝热能力也一流。整体外观上粗看起来与索尼T系列有些类似,都是在机身后端有一个明显的屏幕转轴,不同的是,富士通在转轴两边上提供了圆柱型音箱,采用黑色金属网覆盖,效果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转轴中间水银色长条是用于显示机器状态的指示灯以及电源开关。不过在外壳上并没有明显的标注出富士通的Logo,比起索尼的风格来有几分内敛。打开外壳,富士通最据特色的的AuthenTec TruePrint指纹识别系统就出现在大家面前,只有在经过检测完全符合设定指纹的情况下才可开机,这使得笔记本的安全性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P7010配备了低电压版的英特尔奔腾M 713处理器,运行于1.1GHz,具有1MB的L2缓存与400MHz的前端总线。并采用英特尔指定的855GME芯片组与之搭配,其芯片组本身集成的Extreme Graphics 2显卡,可满足基本的3D需求。P7010还搭配了512MB DDR333内存和富士通自家的80GB 4200转硬盘,不过内存采用了Micro-DIMM接口,如果进一步扩充的话,费用会大大高于普通笔记本采用的内存。9.5mm超薄COMOBO光驱被设计在P7010机身的右侧。在网络方面P7010采用了10M/100Mbps自适应网卡、56K MODEM、802.11b/g无线网卡等中高端机型的主流配置。同时USB2.0接口、VGA输出、S-Video输出、IEEE1394、Type II PCMCIA插槽、SD/MS/MMC读卡器插槽、CF读卡器插槽、音频输入输出(支持SPDIF输出)等都在合理的分布P7010的两侧,并部分才橡胶片进行遮掩。4.8Ah锂离子电池保证了P7010拥有7小时左右的电池续航能力。而富士通P的重量维持在1.45公斤,体积也仅为261×199×32毫米,对于一款全内置机型来说已是不错的成绩。

因纤小而动人12寸以下宽屏笔记本导购(2)
富士通 Lifebook P701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富士通P7010配备了10.6英寸的SuperFine宽屏液晶屏,提供更高的亮度和清晰度,达到更好的显示效果,也可达到WXGA的1280×768分辨率。只是屏幕反光较强,在光线充足的房间使用时很容易把周围的物体倒映在屏幕上,影响了视觉效果。

  点评:富士通P7010外观内敛而性能强大,配合上强调安全的AuthenTec TruePrint指纹识别系统,以及强调娱乐的SuperFine宽屏液晶和圆柱型音箱,无论商务还是娱乐应用富士通P7010均有不错表现。不过在热量控制上,富士通P7010还有待进一步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