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火热导购 近期市场6999元笔记本大比拼(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1:50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小鱼儿

    新蓝DFREE3610笔记本

火辣指数:10

关注指数:10

购买指数:10

一句话点评:伤脑筋!INTEL和新蓝到底有什么特殊的关系

火热导购近期市场6999元笔记本大比拼(5)
新蓝DFREE3610笔记本

    几天前,国内笔记本厂商新蓝在北京发布了迄今为止最便宜的Sonoma技术笔记本,被命名为DFREE3610。该机售价只有6999元,小鱼非常清晰新蓝的产品系列定位,通过新蓝Sonoma产品的命名DFREE系列我们可以看到,这又是一款新蓝主打高性价比系列的笔记本电脑产品,DFREE3610在配置上采用最新的533MHz外频Sonoma迅驰处理器Pentium 730 1.6GHz CPU,性能比DOTHAN核心处理器大幅度提高,256MB DDR333内存,40GB硬盘,DVD光驱,14.1英寸XGA屏。

    对于INTEL Sonoma迅驰处理器,小鱼的印象除了当时推出时间的一再拖后,就是现在Sonoma迅驰处理器的供货紧张,但是现在新蓝和INTEL竟然手拉手共同开发布会,告诉我们新蓝将全面与英特尔开展战略合作关系,获得英特尔大量Sonoma处理器支持,用以新蓝DFREE高性价比产品系列的应用,这不得不让人觉得奇怪,INTEL和新蓝到底有什么特殊的关系,新蓝竟然获得INTEL如此大力的支持。但是无论如何,小鱼非常敬佩和支持新蓝的Sonoma普及战略,这样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最先进的移动处理效率,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TCL B1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笔记本

火辣指数:9

关注指数:9

购买指数:8

一句话点评:个人认为TCL B10相比大家熟悉的TCL K1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品质上更有优势。

火热导购近期市场6999元笔记本大比拼(5)
TCL B1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TCL B10笔记本和我们以前看到的其他TCL笔记本在产品系列上有些不同,B10是定位于纯商务机型,产品要求是稳定压倒一切。TCL B10的主板采用了10层PCB印刷电路板设计,目的是最大限度的减少干扰保证传输信号更加稳定;专用硬盘保护垫,起到更好的防震作用,全面保护硬盘数据;磁悬浮风扇超强散热,更静更冷更长寿;独特纵向LCD转轴设计,单手轻松开启,特殊合金钢轴,坚固耐用,开合十万次不老化,与其他同等价位的商务笔记本相比,B10在稳定性能方面有不可比拟的优势。

    TCL B10应用P-M 1.3G处理器,256MB DDR333内存,40G硬盘,DVD光驱,14.1寸液晶显示屏,接口方面2个USB2.0、IEEE1394、串口、并口、红外接口、VGA、TV-OUT接口一应俱全,与联想旭日150雷同配置8芯智能高效锂电池,续航时间可以达到5小时。总体上TCL B10的优势主要表现在内在设计上,相信在产品品质这方面TCL B10与惠普、戴尔、联想的产品完全可以一较高下。

    以上就是小鱼向大家介绍的近期6999市场热点本本的一个汇总,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应用需求进行筛选。不过总体上,由于6999元本本自身成本的客观限制,我们不能一味的追求其配置以及体积重等硬性指标符合要求与否,大家应该根据实际侧重情况客观的分析了解上述产品,这样才能得到综合自己各方面都比较满意的本本。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