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急速导购 X700独显本本我们能选择什么(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1:38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雷神

    华硕 W2V

    此款笔记本和前面我们介绍的三款Acer X700显卡的Sonoma机型有着非常大的区别。作为华硕的旗舰产品,W2V采用了依然采用了铝镁合金外壳,外表为深黑灰色。在笔记本电脑产品中,用庞然大物来形容17英寸镜面宽屏的W2V一点都不夸张,这让它看上去更像一个台式机的替代品。从下面的配置我们可以看出,W2V不仅具备超强性能,还具备了超强的音响效果,超大屏幕和超强音效的结合一定会让在影音方面有超高要求的消费者口水横流的。

急速导购X700独显本本我们能选择什么(4)
华硕 W2V

详细配置:

    Intel Pentium-M 730处理器(Pentium M 1.6GHz,2MB二级高速缓存,533MHz系统前端总线),1G内存,60G硬盘。Intel 915PM Express芯片组,ATI MOBILITY Radeon X700独立显卡,搭配128MB DDR独立显存。Azalia芯片支持双工28bit-8声道输出,音箱附带低音炮。17英寸TFT镜面显示屏幕,分辨率为1680x1050,内置吸入式DVD/CD-RW combo光驱,56K F/M,10/100/1000M Lan, 内建802.11b/g无线网络模块,麦克风,音箱,支持S/PDIF数字音效系统。

端口配备:

急速导购X700独显本本我们能选择什么(4)
华硕 W2V

急速导购X700独显本本我们能选择什么(4)
华硕 W2V

    4个USB2.0接口、1个外接显示(VGA)端口/mini D-sub、15-pin DDC转接口、1个mini RF接口(仅限含TV卡机种)、1个CIR输入接口、1个PC卡插槽(1个Type II)、1个IEEE 1394接口、1个红外线(FIR) 连接埠、1个DC-in直流电源AC插孔、1个RJ-45以太网络接口、1个麦克风/音频输入端子、1个4-合-1读卡器(支持Secure Digital (SD),MultiMedia Card (MMC),及Memory Stick (MS)和 Memory Stick PROTM) 1个RJ-11调制解调器接口、1个耳机/喇叭/音频输出端子、1个S-端子TV-输出(NTSC/PAL)接口。

    参考价格:未知

笔者观点:

    如果说华硕W2V是一款台式机的替代品似乎有点贬低的意思,但是以它的体积和性能来看,笔者依然这么认为。乍看外观,W2V和早前的W1N有着几分相似之处,最为突出的特点就是W1N的15.4英寸LCD被超大的17英寸镜面LCD所替代。

    在音效方面也将原有的AC97声卡改为支持双工28bit-8声道输出的Azalia芯片,同时还配备了具有低音炮的音箱,在音效方面有质的飞跃是我们所能够看到的。另外,更多端口的配备也成为W2V的一大亮点。除了常用端口之外,还配备了15-pin DDC转接口、1个CIR输入接口,在扩展性能上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对于“不经常移动”笔记本的家庭用户和高端商务用户来说,W2V都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