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绝对价格优势 国产12寸本本上市售699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6:18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数字青蛙

【PConline 广西行情】上周我们刚报道过TCL 12寸宽屏笔记本电脑T10上市的消息,本周TCL的另一款新机TCL K260(XGA)就出现在桂林卖场,而且这款机型可是TCL今年最新出品的超薄本本,上货速度可要比T10来得快很多,虽说同为超薄机型而且同时到货,但不同的机器性能与市场定位使这两款机型并不冲突,先让我们来看看K260的真机本色。

绝对价格优势国产12寸本本上市售6999
TCL K260

  TCL K260(XGA)外观上与T10有很大的不同,采用深蓝钢琴漆外壳,亮银磨沙银边框线装饰在外沿,内部机身采用金属银主色,炫蓝背光按钮有画龙点睛之效,外观较为时尚小巧,个性张扬又不失高雅,而本次到货的为12.1寸XGA液晶显示屏,并未像T10一样采用宽屏设计,在节约成本的同时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K260还有一款宽屏机型)。只不过作为一款12寸便携本本带电池近2.5KG的重量显得不够理想。

绝对价格优势国产12寸本本上市售6999
TCL K260

  TCL K260(XGA)定位于商务机型,采用Intel Celeron M 360处理器,主频1.4G,具有1M二级缓存,前端总线400MHz;标配256M DDR333内存和40G硬盘;主板为Intel 855GME芯片组,集成Intel Extreme2显示芯片;配备DVD-ROM;内置10-100M网卡和MODEM。扩展方面有2个USB2.0接口,红外、音频输出输出、RJ-11、RJ-45、TypeII型PC插槽、IEEE1394a和VGA接口各一。

绝对价格优势国产12寸本本上市售6999
TCL K260

  在TCL K260(XGA)的屏幕上方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圆孔,这是该机型给摄像头预留的扩展位置,用户可以选配35万像素内置摄像头,而且机身内部也预留了无线上网模块,供用户选购。良好的散热性也是TCL一直追求的卖点,K260较为先进的铜导热管技术良好的保证了系统的稳定性,分离式散热设计也有效的简化了机器。

绝对价格优势国产12寸本本上市售6999 绝对价格优势国产12寸本本上市售6999
TCL K260

  从配置上可以看出来,本次到货的TCL K260(XGA)与其它地区上市机型稍有出入,采用1.4G PM处理器,要比T10(CM 350)稍强,而并未配备COMBO光驱,2.5小时电池也较低,在一定程度上节省了开支,而其它方面并未有多少差别,而功能性方面缺少了一些T10具备的多媒体功能,而且采用普通的XGA显示屏,可以看出K260更注重商务实用性,有效的控制了价位,而桂林地区6999的售价十分具有优势,比其它很多地区7399的上市价要低出400元,使很多消费者拥有12寸小本本的梦想成为可能。

  [参考价格]:TCL K260(XGA) ,6999元(2005年5月25日)
  [咨询电话]:13977301915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