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如此好事 IBM笔记本加99元延长1年保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6:09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we1net

【PConline 广州行情】为了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保修服务,TinkPad R系列笔记本电脑开始升级其服务活动,活动内容为:活动期间购买任意一款R系列笔记本电脑,只需以超惠价99元即可获得服务升级卡一张,在2005年7月30日前登录本网站注册会员,并成功申报机器,标准保修服务即可从一年升级为两年(两年免费部件和人工保修服务,系统电池一年),立即节省 500-700 元。

  此活动主要针对在中国大陆正规渠道购买的ThinkPad R系列笔记本电脑,活动时间从2005年5月23日-2005年6月30日,为期37天。

  因此在这个时间范围内购买ThinkPad R系列笔记本的用户,一定要记得在TinkPad产品体验中心购买,并且向服务人员索取特惠申请卡,填写好后,可以凭特惠卡上提供的序列号,到ThinPadWorld网站上注册并绑定你的机器。这样,花99元即可将你的R系列笔记本的免费服务时间延长到2年。

如此好事IBM笔记本加99元延长1年保修
ThinkPad R系列

  R系列笔记本电脑产品主要面向小型企业用户以及个人用户,多数产品的价格都非常贴近于大众消费水平,特别是万元上下的机器在终端零售市场销售量一直都是高于其它系列的机型,而其它高端的机器则主要以行业客户为主,走的量也是非常大。

  R系列现在中的R52子系列产品中,现在已经有一大半部分升级到了Sonoma平台,不过价格稍高一些。加上R51与R50e,产品线相当丰富,不管从价位考虑,还是从配置考虑,用户可选择的余地比较大。

如此好事IBM笔记本加99元延长1年保修
ThinkPad R系列服务特惠升级卡

如此好事IBM笔记本加99元延长1年保修
服务特惠升级活动内容

  [咨询电话]:020-87565683(ThinkPAD体验中心)
  [销售地址]:太平洋一期笔记本大世界406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