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经典的延续 东芝M40影音旗舰详尽测试(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5:40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谭慧恒

使用舒适性

  上面说过,M40不管从重量还是尺寸上来说,都不是具备较好的便携性,还好其用户定位于对便携性要求不高的家庭用户以及企业的办公用机。除此之外,在使用舒适性方面,我们来看看:

经典的延续东芝M40影音旗舰详尽测试(3)
与M30几乎无异的键盘布局

  从键盘布局上看,M40与前作M30几乎无异,完完全全是套用了M30上弹性较大的键盘,只是手感偏硬。改进后的键盘设计修正了M30上右半边只要稍用力按就会感到明显地向下弯的现象。

经典的延续东芝M40影音旗舰详尽测试(3)
触摸板

  M40支持东芝本子上一贯的左右上下翻页功能,灵敏度较高手感舒适。对比M30上的触摸板触摸面积相若,拉长了按键面积之外,就没有更多突破性的改进。

经典的延续东芝M40影音旗舰详尽测试(3)
M30上广受好评的Harman/Kardon音响再次继承

  在外形上看,M40上的声音单元金属味较M30浓郁了许多。既然是移动梦剧场M30的后续机型,M40同样打着移动影音的口号,影音除了LCD的表现外,就要数音响效果的表现了,M40支持SRS WOW XT音效的Harman音响技术,开启SRS WOW XT音效后的M40除了立体声增强外,声音在穿透力上更是很明显!

经典的延续东芝M40影音旗舰详尽测试(3)
外形与遥控非常类似

  快捷键的安置和设计在M40上得到了更好的改进,长条形的电源开关配合六颗圆形的快捷键按钮让人感觉非常融洽和简约,配合随机东芝软件还能改变目标程序达到一键使用的目的。不过,较为可惜的是只能定义的按键仅有两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