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微星本本狂降1000 戴尔内存升级返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6:55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果酱面包

NO.1 SONY B99C(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随着用户购买理念的不断成熟,在笔记本电脑市场里,用户不只满足笔记本本身的品质,对售后服务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了。为了满足用户的要求,就有商家打出了买索尼B99C笔记本电脑,再加688元可得到三年延长保修服务。
  
微星本本狂降1000戴尔内存升级返现金
SONY B99C

  索尼B99C采用迅驰动计算技术英特尔 奔腾 M 处理器 725 (1.60 GHz),256 MB DDR内存(最大支持1.2 GB), 40 GB 硬盘,DVD光驱,内置802.11b/802.11g无线网卡,V.92 调制解调器接口有:四个USB接口,IEEE1394高速火线接口,耳机插口,话筒插口,VGA接口,电话线接口,网线接口,记忆棒插槽,扩展槽。Intel 855GME芯片组集成显卡,14.1寸 XGA (1024 x 768) 彩色液晶显示器。重量为2300g 。售价为12588元。
  
微星本本狂降1000戴尔内存升级返现金
SONY B99C
  
  索尼这次延长保修服务,对于那些初次接触笔记本的用户可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比较遗憾的就是这样的服务是要钱的。不过还是值得关注一下的。   

  NO.2 HP M2009

  低端笔记本电脑市场上的竞争是越来越激烈了,笔记本电脑的价格低线也已经到了3999元。所以不少商家为了能吸引更多销费者,促销活动也是多多啊!近期,就有商家推出买惠普M2009笔记本电脑,免费将DVD升级成了康宝光驱,而且还会由联通提供价值636元的大礼包。商家给出的价格为6999元。
  
微星本本狂降1000戴尔内存升级返现金
HP M2009

  惠普M2009采用移动赛扬-M 1.4GHz处理器,256MB DDR内存,40GB硬盘,由DVD升级成COMBO光驱。集成10/100局域以网,高速56K调制解调器,接口方面有:6合1数字多媒体读卡器插槽、IEEE 1394端口、S-视频端口、VGA端口、笔记本扩展端口、耳机接口、外置麦克风、AC电源接头、RJ-11端口、RJ-45端口、USB 2.0端口。集成显卡共享64M显存,15英寸显示屏
  
微星本本狂降1000戴尔内存升级返现金
HP M2009

  惠普 M2009笔记本电脑对于学生用户来说是非常适合的。而且此次做了升级,还由联通送的,掌中宽带号卡一张(价值58元)、CDMA无线上网优惠券一张(价值280元)、当月不限时上网卡一张(价值298元)礼品。看起来是非常的实惠。

 [1] [2] [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