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绝对诱人 旗舰型商务迅驰2笔记本大搜罗(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4:59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卡缪

DELL Latitude D610

  见了D610才知道便宜才是硬道理,DELL笔记本外形土土的,和神舟有得比。

  DELL最成功的就是其直销手段,产品自身并无太大的特色,做工相对比较粗糙,但整体性能还行,品质也不错,而且最主要的是价格便宜啊。与其它旗舰商务机型相比,D610万元出头的价格才是其它商务笔记本的一半。网上DELL的口碑并不算好,是因为DELL对个人用户一般只宣传其Inspiron系列,但Latitude商务系列要比Inspiron系列好很多,这也是很多企业选择Dell的原因,对企业用户,Dell的服务是非常不错的。

  商场里卖得DELL笔记本都是以企业名义批量购买,然后在分销的,因为企业批量购买有很大的优惠,所以在卖场里买要比网上定购便宜不少,像D610能比网上定购便宜近两千元,但保修只有一年,还不能升级保修。要延长保修是要加钱,利弊得要权衡好。

东芝 Portégé S1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S100是在Portégé原有的A、R、M系列中新添的一款,也是Portégé系列中唯一一款14寸的笔记本。

绝对诱人旗舰型商务迅驰2笔记本大搜罗(3)
东芝Portégé没有指点杆,更期待Tecra M系列新作

绝对诱人旗舰型商务迅驰2笔记本大搜罗(3)
东芝的全新硬盘保护技术

  S100采用多种安全技术,特别是最新的硬盘保护技术——“三维加速度感应器”,与IBM APS硬盘保护系统有着异曲同工的效果,但反映更加敏锐。缺点是有些过于敏锐,轻微的晃动就会引起反映,如果在火车上得把感应系统稍微改一下了。至于其它安全保护功能,如键盘可以防止少量得液体浸入等,ThinkPad早就将这些作到了……作为笔记本电脑的鼻祖,感觉东芝有些没落了。曾几何时,多少新技术都在东芝上率先应用,可现在……

  东芝旗舰商务笔记本原本是Tecra M2,但迅驰2发布到现在,迟迟没有M2后继机型的消息。但所推出的Portege S100、M3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都是以商务安全为主打,大有取代M2之势。IDC的数据显示出东芝2004年在新兴市场占有率很高,达到35%,再从去年东芝发布Qosmio看,可以发现老东芝其实是在不断转变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