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联想笔记本引领三大趋势 六“虎”生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1:21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IT168资讯】宽屏广阔视野的时尚享受,无线畅游四方的自由诱惑,安全保驾护航的放心保障,描绘出了2005年笔记本的全景蓝图。5月23日,国内笔记本市场的旗手,借2005科博会的东风,联想笔记本六款新品齐身亮相,其独到的宽屏"视界波"应用,三网合一的无线应用,以及层层防护的安全方案,使得他们成为整个大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所有参观者的眼光。

     独到的创新技术,前瞻性的应用设计,都使得联想笔记本继续成为国内笔记本市场的风向标,引领整个笔记本市场的发展潮流。 此次亮相的
联想笔记本产品,覆盖了天逸、昭阳、旭日三条产品线的所有新品,包括天逸系列的100、200,昭阳系列中的A600、E280,以及旭日系列的160、旭日125,六款新品可谓是"虎虎生威"。

宽屏之王,天逸100畅享"视界波"

    自去年以来各厂商纷纷推出各自的宽屏产品,大有乱花渐欲迷人眼之势。但是对于联想来说,宽屏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尺寸上的视觉优势。联想笔记本深挖用户的需求,立足"不一样的宽屏"的理念,为用户设计最适合的宽屏产品。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刚刚推出的联想天逸100,该产品不但具备14寸宽的LCD显示屏,还融合了多项实用性功能:天逸 100配备了一个内置隐含式旋转摄像头,为用户的娱乐和视频通讯增添了无限乐趣。它在不用转动LCD角度情况下能够上下30自由度旋转,使拍摄广角相对固定摄像头有大幅提升。另外,这个摄像头的隐含设计使得摄像头全部隐含镶嵌在LCD上方,相对180度旋转的摄像头内置设计,在与笔记本整体的和谐性上加分不少。这个摄像头拥有30万像素,在目前的网速和带宽条件下,这一像素水平已能满足通常的图像娱乐和商务应用。

     更为让人称道的是,天逸100A采用PCI Express x16总线的NVDIA 的GeForce Go 6200显卡,最大可支持256MB独立显存。与传统整合显卡的笔记本相比,天逸100A无疑带来了更好的3D性能。相对目前ATI全系列,天逸100A所采用的显卡是同级GPU中唯一能支持Microsoft DirectX 9.0 Shader Model 3.0,核心性能甚至超越了台式机平台的主流显卡。如此一来,天逸100A无疑给3D游戏发烧友带来了福音,在天逸100A上玩DOOM3也能运行流畅,获得非同一般的视觉享受,一般的多媒体应用自然更是不在话下。在使用天逸100A宽屏LCD看DVD大片时,这种显卡的PureVideo技术也将大放异彩,带来最完美的画质表现。

     所有的应用都离不开强大的硬件配置,作为国内、国际领先级的笔记本厂商,联想在天逸100A上使用高配置的Sonoma平台,带来比第一代迅驰平台更为出色的性能。新的Dothan处理器搭配量身定制的Inter915PM芯片组使笔记本的运算性能大幅提升,绘图运算性能更是增加至高达200%以上。
天逸100A拥有卓越的视觉表现,时尚的外观,实用的配置,丰富的增值服务,这些优势完美地统合在了中等价位下。"14寸宽屏"加"Sonoma平台"和"NVDIA 的GeForce Go 6200显卡"的尖端设计使得天逸100A拥有超高的性价比,足以令其在中端市场独占鳌头,在笔记本电脑市场掀起强劲的"视"界波,成为今春笔记本市场的新宠。

无线先锋,天逸200A畅游四方

    天逸200A作为全球首款13.1寸宽屏笔记本电脑天逸200的升级版,除了采用全新的迅驰平台sonoma外,还标配了联通为联想订制的不限流量全国漫游的CDMA无线网卡。有了这款产品,只要轻松启动F1键,就可以不受AP热点和网线的限制,立即享受无线网络带来的愉悦了。

    在当今互联网时代,笔记本仅仅依靠简单的便携性能显然是不够的,它更需要满足给用户随时随地获取信息的需求。想象一下,你手中的天逸200A笔记本电脑可以不受网线的约束和AP热点的制约,随心所欲进行无线网络畅游,如果说这在从前还是你的梦想的话,那么随着无线方案的越来越丰富,这一天随着天逸200A的拥有很快就不再是梦想了。

    应对无线时代的到来,Y200除了无线上网功能,还具备联想笔记本特有的无线关联功能。凭借关联任意通软件,即使没有AP和公共热点,笔记本之间也可以实现智能发现、智能组网和动态连接。比如在一个办公室内的4个人都使用内置了关联任意通的联想笔记本,只要每个人都打开笔记本中的这个软件,就可以实现网络游戏,语音聊天、发送文件、电子邮件等多种应用;如果其中有一个人联上了因特网,其余的人就可以通过他的电脑,共享Internet连接。

    关联应用、无线热点、CDMA网卡"三网合一"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将为用户带去更加便捷的网络畅游。

安全专家,昭阳A600、E280数据保护滴水不漏

    在商务活动中,商务文件和数据十分重要,一旦机器丢失或硬盘损坏都将造成巨大的商业损失。此次会上推出的昭阳A600、E280,在安全上都采用了独到的技术,层层防护的安全方案,使得商务用户办公全然无忧。

    对于安全,人们常想到的是,一个打不烂槌不碎的保险柜,然后加把锁,再设置超难破解的密码。那么,联想的笔记本安全是如何来设置的呢?简单地说,昭阳A600从硬件层、逻辑层到管理层构成三重严密防护,最大限度消除笔记本的安全隐患。

    在硬件层,它采用了硬盘防护系统,在笔记本系统中针对硬盘设计完整的防护机构,在六个方位上设计了缓冲与吸能装置,可以有效的防护冲击、震动、跌落等意外造成的硬盘损害;同时在逻辑层,它还内置了联想最新一代安全保护方案的I盘,用户的密码经过算法加密以后保存在I盘独立存储器中,当I盘取走,机器就处于锁定状态,非法用户拿到硬盘也无法获取其中的信息。而I盘自身也经过多层加密,即使非法用户拿到I盘也无法获取密码,使系统的安全性也得到极大的提升。正是依赖I盘的独到设计,联想安全方案获得至今为止公安部关于笔记本电脑唯一的安全信息产品认证。

    而在安全加密的基础上,A600在管理层安全设计上还开发了以口令管家和冰封系统为代表的既安全又易用的方案,口令管家主要是为用户解除了忘记密码的麻烦;而冰封系统则可以将系统锁定在任一时刻,如同系统速冻住,随后的操作都变成虚拟操作,不会破坏数据或系统,用户可以在启动冰封系统后,打开有疑问的邮件,测试新软件或其他有可能损伤系统的操作,操作结束后,只需简单的启动系统恢复,一切都恢复到锁定时刻,仿佛时间倒流!同时,它还有效支持客户文件备份,文件加密,系统备份与恢复等功能。

    层层保护,使得昭阳A600的安全固若金汤,有效地保障了商务人士的无忧运行和数据安全。

性价比之星,旭日160 & 旭日125双星打造超值性能

    旭日160,小块头也有大智慧,一上市就赢得了好评。尽管是一款12寸轻薄经济型机型,但是配备了支持迅驰移动技术的处理器,采用显示效果优秀的集成INTEL 855GME显卡,40G硬盘、256MB DDR333 内存等主流强大配置,再加上使用时间长达4小时的长效锂电池,给用户带来了超强性能的全新感受;其内置COMBO光驱和齐全的数码扩展接口(双PCMCIA、双1394, TV-out、USB2.0接口、音控旋钮),可满足任何数字影音应用的处理需求。强大的性能、齐全的外扩展接口,以及旭日160高端产品中内置的无线网卡,更使得旭日160笔记本可以满足各种应用场景的需求。旭日160时尚精巧的外观,极富品质感。她采用了优质A级12寸液晶屏和高性能的主流配置,并内置了光驱及各种扩展接口,外观轻巧、功能齐全、性能主流的旭日160是移动办公和便于携带的轻薄精品,最重要的是旭日160经济型价位设计肯定是绝对超值的。

    旭日125作为联想的主力机型,-涅银色的独特喷漆设计,具有高贵、简洁、稳重的外观。当然,这款机器的特色不仅仅来自于齐全接口所带来的娱乐享受,还来自于他超轻薄的机构设计和高性能的稳定性带来的品质感。125精良的机构设计在保证优良的系统性能基础上紧凑而精致,D面设计平整而细致,使得笔记本外观愈加高贵简洁,更加突出了14寸轻薄的精致品质。经过严格测试,旭日125平均故障间隔时间超过了2.5万小时,领先于很多主流产品;旭日125在零上40度高温和超低温环境中,以及在干燥、潮湿、高温、低温、风尘等各个环境中表现也极为出色,经受住了严格的考验;5000次接口插拔、2万次枢纽开合、键盘100万次等数据都反应出这款机器的高性能稳定性,在主流机型中绝无仅有。同时,旭日125稳定的性能不仅仅取决于主流配置的全线布局,还取决于它的系统设计和布局。旭日125采用了硬盘防护系统,在系统设计中增加了硬盘的防护机构,在多方位上设计了缓冲与吸能装置,降低了冲击、震动等意外事件造成的硬盘损害程度;旭日125A面最低承重35公斤;此外其接口布局合理,三个方向都有USB接口,丰富的功能快捷键也将产品的人性化设计发挥到极致;旭日125还通过内部良性的布局空间,获取最佳的散热和噪音解决方案,在各个层面上均具备了非常优越的品质感!这样一款机器,尽管还未正式上市,但已经以其超值的性价比赢得了许多人关注的目光。

    6款产品虎虎生威,着力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应用体验:消费笔记本的全线宽屏和视觉性能应用、昭阳产品独特的安全优势和技术、旭日产品超值的性价比和贴心的使用设计,联想笔记本立足不同用户的产品需求,以其品质、独有技术、贴近本土客户的优势,将引领笔记本全新时代的到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