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五月超值笔记本点评 要买就买最实用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6:06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冰山

  五月该买啥样笔记本?听起来的确是个有些老套的话题,但却时刻有着崭新的内涵。五一的热浪已经过去,但商家的促销却丝毫没有倦意。相反与五一期间虽热闹但主题单调相比,节后的选择不但更趋于理智,而且更加丰富多样!

五月超值笔记本点评要买就买最实用的
五月该买啥样笔记本

   体验数码生活选索尼T27(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追求性能稳定选IBM R51(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沉迷游戏看神舟优雅M735T(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热衷时尚买明基Joybook S52(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如果闲暇时候想娱乐,那么东芝Satellite M40绝对能给你“飞”一般的影音享受………。没的选择很痛苦,但选择多了同样也痛苦,卖场徘徊N次总感觉没有一款产品完全称意。其实,我们的需求是多变,执着于任何一种功能都是不对的,中庸才是最能经得住时间考验的笔记本。就象看着满桌山南地北的佳肴,却惊诧地发现原来家常菜才是心底长久的最爱。换句话说,价格便宜,中庸实用的笔记本才是购本的最高原则。五月该买啥样的笔记本,咱也俗套地说一句,实用超值者最好!

实用超值——DELL D610

五月超值笔记本点评要买就买最实用的
DELL D610

   DELL D610是在今年初发布的一款SONOMA平台笔记本,主要针对商务用户而设计。虽然外观上D610与前身D6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几乎一样,但该机不但性能有所提高,而且价格更接近大众消费,另外目前价位较上市之初已跌了近3000元,相对来讲更超值。

   外观上该机以稳重为主,类似磨砂材质的上盖表面采用暗银色调,没有多少时尚气息。但性能却非常强劲。采用了Dothan 1.6G处理器,前端总线为533MHz,2MB二级缓存。英特尔915GM芯片组,512MB DDR2 400内存,60GB(5400)转硬盘,COMBO光驱,内置802.11b/g无线网卡。显示方面采用了14.1英寸LCD,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最诱惑人的是该机搭配了强劲的ATI X300 64M独立显示芯片。预装Windouws XP Home操作系统,提供一年全覆盖质保服务。这样的配置,这样的性能,在大品牌万元级产品中非常少见。

  点评:除了国产品牌,一般万元左右的笔记本都不会有太高的配置,特别是IBM、东芝等国际大品牌,但Dell D610却给我们一个意外的惊喜。强劲的价格,出色的性能,良好的服务,如果你不刻意追求时尚,那么D610绝对值得考虑。

  参考价位:10500元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