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松下笔记本征文专题 > 正文

松下笔记本主题征文获奖结果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5:59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Do Your Style,你的特别选择!”松下笔记本有奖主题征文活动自举办以来,得到了松下笔记本用户以及广大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在经历了反复的甄选和评审之后,我们终于迎来了此次征文获奖结果揭晓的激动时刻!

  在为期一个月的征文过程中,我们共收到了来自20多个城市的百余篇征文。在细致认真地阅读过每一篇征文后,我们切实地了解到用户对松下笔记本的看法,同时也深刻地体会
到每一位用户对松下笔记本的真实感受。在征文结束的两个星期里,我们对收到的所有征文进行了仔细的评审,在经过反复的甄选和讨论之后,我们终于确定了这份最终的获奖名单。

  在此,我们要对所有参与和关注本次征文活动的松下笔记本用户和广大网友表示最诚挚的谢意!我们深切的希望您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松下笔记本举办的各种活动。同时,我们也要特别感谢新浪网科技频道、瑞丽女性网对本次征文活动的大力支持!

  获奖名单最终如下:

  一等奖1名

  获 奖 者:Chris

  获奖文章:《在UK,有REAR相伴的日子》

  二等奖2名

  获 奖 者:Slimuras

  获奖文章:《效率协同效益,体验松下CF-Y2完美商务动感》

  获 奖 者:柯晨煜

  获奖文章:《Do Your Style,你的特别选择!》

  三等奖3名:

  获 奖 者:Jessica

  获奖文章:《享受工作&轻松一下W2》

  获 奖 者:向阳

  获奖文章:《松下.约定》

  获 奖 者:徐俊

  获奖文章:《我的休闲,我的她!》

  优秀奖50名

  获奖者:金凡、齐毅、张旖、麦蕴强、黄启荣、刘文轶、姜永顺、田超、康凯、王权、彭淑玲、崔立谦、赵春、胡海斌、段小苓、杨凤武、郑直、文星、刘翠霞、陈康、吴郁纯、曹辉、刘虹、王金忠、葛晓光、罗文林、杜凯英、赵怡聪、王颖、聂锋、吕昀卿、雍加伟、陈宁、李莉、宗赔儿、李子健、涂定军、谢日莺、黄兴宙、黄伊彤、杨松根、宋修银。

  本次征文活动的全部奖品将于近期寄出。如有任何疑问,请您致电010-84116456-234。

  参与此次征文活动的松下笔记本用户将具有优先资格参加松下笔记本俱乐部在2005年所举办的所有俱乐部活动。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