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19日笔记本行情:全线IBM变相降价500元(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08:17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编辑观点:出身索尼经典系列笔记本--S系列的S28CP(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这次大降2000大元,让人感觉惊讶。

  【IT.com.cn广州报道】要数现在索尼比较受市场欢迎的系列笔记本的话,S系列和FS系列是目前最多人关注的。FS系列靠的是出色的性价比来吸引人。而S系列靠的可就是其本身的吸引力。镭9700独立显卡、13'3寸宽屏贵丽屏、1.89Kg的超轻重量加上时尚的外形设计,让S系列在04年笔记本市场大放异彩。时至今日,索尼的S系列笔记本已经延续到S3X系列(最早S1X、然后到S2X,再到现在的S3X),索尼出名“贪新厌旧”,一款产品能够延续到第三代,可见索尼对它的重视。

19日笔记本行情:全线IBM变相降价500元(4)
索尼S28CP(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虽然现在S系列已经更新到第三代,不过第二代S2X跟现在的S3X系列差别并不大。因此如果价格适中的话,S2X系列产品也不失一个好的选择。最近,就有经销商将S2X系列中的最高型号产品--S28CP,做了一次大的降价促销。

19日笔记本行情:全线IBM变相降价500元(4)
索尼S28CP(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S28CP是S系列第二代产品中的最高端型号,其配备了Pentium M 725(1.6GHz)处理器,512M内存,硬盘容量为60G,配备DVD刻录光驱,Intel 855PM搭载ATI M9700 64M独立显卡,13.3"WXGA贵丽宽屏,802.11b/g无线网卡,WinXP Pro版操作系统,1.89Kg。

19日笔记本行情:全线IBM变相降价500元(4)
索尼S28CP(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相比现在的S38(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CP(S28CP的后继产品),S28CP除了在处理器略为逊色以外(S38C采用1.8G Pentium-M处理器),不过两者的价格旧相差了2000大元。因为S28CP如今价格已经回落到16888元,同时还赠送300元现金券一张(要当天消费消费掉)。

  这款索尼昔日的高端笔记本,也总算低下了高傲的头颅。如今S28C已经是停产的产品,因此这次这些S28CP是卖一台少一台,有兴趣的朋友动作可要快点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