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笔记本也有保险 方正迅驰II上市出新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8:15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we1net

【PConline 广州行情】在代理Intel BTO类产品的Netbook推出首款Sonoma平台的笔记本之前,方正早在3月初就发布了其Sonoma平台的机型熙和E220,但是直到最近一段时间,才开始在市场上售卖,产品开始大量地走入到渠道并到终端市场。E220系列笔记本部分型号采用了完全的Sonoma平台,有一部分中低端型号的则没有标配无线网卡或者采用Celeron M处理器。从现在市场主售的这款价格为10988元的E220配置来看,虽然不是集成显卡类机型中最好的配置,但是也有自己的一些优势,比如采用了5400转的高速硬盘,屏幕外壳采用金属材质,同时其表面进行钢琴面板效果处理。

笔记本也有保险方正迅驰II上市出新招
国内首款Sonoma迅驰平台笔记本电脑--方正E220

笔记本也有保险方正迅驰II上市出新招
方正E220

  从外观上来说,这款E220与Netbook推出的S58是一样的,屏幕外壳采用黑色,并且采用钢琴面板效果的处理技术,机器的做工等都很不错,毕竟这个机器外壳模具已经沿用了比较长的时间,各方面都比较成熟。

  这款机器采用15.1"的屏幕,同时整机的重量达到2.7Kg,尺寸以及重量在便携性方面一般,可能对于部分男性消费者来说可以接受。因此,适合的消费群有家庭个人用户,以及对便携性要求不是高的办公用户。同时,对于学生来说,在可以接受其价格的情况下也是一款不错的机器。

  方正的笔记本的保修中有一项“意外事故保险”,其内容就是:当您的笔记本因为暴风、地震、山洪等意外事故或者因为不慎跌落、坠落引起的损坏,都将可以获得80%的赔偿,有效降低了您的损失。似乎在其它的品牌还没有见到有此项保修服务,不知道这一保修政策能否成为消费者所接受的卖点。

笔记本也有保险方正迅驰II上市出新招
左侧面接口

  接口方面,E220配备比较丰富的接口,分布于机身在的后侧面与左侧,不过常用的USB接口却全部放到了后侧面,用户在使用时可能会有一些不便。

 [1] [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