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联想迅驰2被抢购 14寸宽屏100A登陆市场(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8:41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we1net

联想迅驰2被抢购14寸宽屏100A登陆市场(3)
右侧为内置光驱,以及部分接口

  100A总共配备了四个USB,在左端位置有两个,同时在右侧面的前端还有两个USB以及一个1394,中间为内置的光驱,最后端是RJ11电话线接口。

联想迅驰2被抢购14寸宽屏100A登陆市场(3)
系统信息

  售价12599元的100A采用了Sonoma平台,常规配备水平,亮点之处就是搭载了独立的显卡。采用Pentium M 730(1.6GHz)处理器,256M内存,60G的硬盘容量,combo光驱,Intel 915PM搭载nVIDIA 6200独立显卡,14.1"WXGA高亮宽屏,802.11b/g无线网卡,WinXP Home版操作系统,整机的重量只有1.88Kg,非常适合于要求便携的用户。

联想迅驰2被抢购14寸宽屏100A登陆市场(3)
采用nVIDIA Geforce Go 6200独立显卡

  100A采用nVIDIA 6200的独立显卡,基于PCI-Express接口技术,除了有比较好的3D性能以外,nVIDIA显卡的强项游戏功能也是其主要的卖点,作为一款商务机型,个人娱乐也是必不可少的应用。

联想迅驰2被抢购14寸宽屏100A登陆市场(3)
4200转8M缓存的HITACHI硬盘

  卖点:1.88Kg的轻便整机重量,适合于商务用户要求的移动性;内存35万像素的摄像头功能;独立的nVIDIA 6200显卡,游戏功能比较强大。

  我们将很快推出这台机器的评测,以让用户更多地了解它各方面的性能水平,敬请关注!

  [参考价格]:联想 天逸100AD1600 730W4256060BXW2(1.6GHz),12599元(2005年5月17日)

[上一页] [1] [2] [3]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