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无声无息 华硕SONOMA笔记本降价静悄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8:32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风间彻

【PConline 上海行情】大风气兮云飞扬!当昔日的骄子Dothan+855平台在SONOMA面前低下高贵的头颅的时候人们高呼:狼来了!

 

    2005年1月华硕电脑全球率先推出四款采用第二代迅驰技术——SONOMA移动平台的笔记本电脑,分别是M6A 、V6V(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W5A(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M5A。华硕同时也是英特尔公司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最终V6V、M5A两款产品于1月19日作为新平台的展示样机在英特尔全球SONOMA发布会上予以展出。

 

无声无息华硕SONOMA笔记本降价静悄悄
华硕笔记本

 

V6V上面依然保留着M5系列上银白色的包边设计,与黑色机身有强烈的反差,凸显其线条美感。机身尺寸331 x 272 x 25.4~30 mm 2.3 Kg(4芯电池) /重量2.45 Kg(8芯电池)。很多人对于笔记本的键盘手感和鼠标性能比较关心,V6V采用的是全尺寸键盘,键程键距适中,在打文稿的时候不容易按错键,对于平时习惯盲打的人很有帮助。按键的高度较小,弹性良好,键面轻微的弧形凹面设计,使得长时间输入都不会有什么手指疲劳的感觉。触摸板采用一体式设计,左右按键硬度较高,在使用时有感不便。

 

无声无息华硕SONOMA笔记本降价静悄悄
华硕笔记本

 

配置方面上海最常见的V6V为V6817:采用第二代迅驰移动计算技术,基于SONOMA移动运算平台。配备1.7GHZ的奔腾M处理器,运算性能十分强大。15寸无亮点TFT LCD(11400X1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50),512MB DDR4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0内存,60GB 5400转硬盘。采用了ATI MOBILITY RADEON X600 64显卡,扬声器为前置设计。内置蓝牙方便无限传输,配备combo,符合高端配之的要求。价格一个月前为18600,现在售价17300左右。

 

无声无息华硕SONOMA笔记本降价静悄悄
华硕笔记本

 

这里需要大家注意的是还有一款V6517显示屏最大分辨率为1024X768的价格便宜500元左右,目前需要订货。

 

还有一款高配可以订货型号为V6800,配置2.0的CPU和DVD刻录光驱1G内存,价格为22000,要知道媒体售价在23800左右哦。

 

无声无息华硕SONOMA笔记本降价静悄悄
华硕笔记本

 

编辑点评:以上3款本本为上海最常见的V6V,而就配置上来说前段时间最热销的是V6517,当V6817出来之后,6517自然表现出颓势,接着就开始断货了。不过出于价格的考虑,500元买一块更细腻的屏幕还是很超值的,购买的时候大家可要看清楚了哦。

 

对于V6800降价的幅度可以说比较让人接受了,而23000的价格相比很多国际品牌的行货来说性价比高超,值得对于性能有所追求的人考虑。

 

[参考价格]:ASUS V6V V6817/ 17300 RMB

[咨询电话]:34190238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