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国产商务精品 七喜迅驰2笔记本T170测试(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8:05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周竞

  触摸板设计中规中矩,按键手感不错,左右鼠标按键中间有一个圆形的四向滚轮按键,可以用来滚动翻页,在网页浏览以及表格处理方面的应用非常实用。

国产商务精品七喜迅驰2笔记本T170测试(5)
触摸板设计中规中矩,按键手感不错

  最后来说说屏幕和音响效果,HEDY T170的屏幕为15寸,无论是可视角度还是色彩表现上都只能算是中规中矩,没有突出表现。音响方面HEDY T170的喇叭音量比较大,环绕效果以及低音方面都不错,不过,音质就有些不足。而声卡硬件是不错的,外接稍好一点的耳机能有很不错的音效。

噪音散热电池

  HEDY T170标配了一块11.1V 4400mAh电池,电池尺寸比较大,占据了机身底部几乎四份之一的空间,当然也是比较重的,但遗憾的是实际电池使用时间却差强人意。

国产商务精品七喜迅驰2笔记本T170测试(5)
HEDY T170标配了一块11.1V 4400mAh电池,电池尺寸比较大

  电池上只有一个锁扣,按下锁扣,电池不会自行弹起,对于采用放入式电池设计的机型,这样的设计令到用户在卸载电池的时候只能一边按下锁扣,一边将机身导置,这样才能将电池“倒”出来。所以,在电池的取放方面,T170的设计显然还欠周到。

国产商务精品七喜迅驰2笔记本T170测试(5)
11.1V 4400mAH容量的电池

国产商务精品七喜迅驰2笔记本T170测试(5)
只有一个锁扣而没有卡位令到拔出困难

  由于采用了ATI MOBILITY RADEON X600独立显卡,HEDY T170的散热就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为了保证散热,HEDY T170采用了两个风扇分别针对处理器与显卡进行散热,因此两个风扇的噪音与功耗就比较大,特别是在长时间游戏过程中,其风扇基本是持续运转,噪音很明显。

  从实际测试过程中来看,机身背面的右上方一块位置,发热十分明显,那里有一个抽风窗口,用户应该要注意保证这个抽风窗口良好的通风性,如果不小心遮住这个抽风窗口,机身的温度会骤然上升。

  因此,因为T170本身硬件水平以及结构特点的原因,其散热与噪音控制两方面都没有办法做得让用户满意,即使使用了两个风扇,在运行过程作用到外壳的热量还是比较明显,没有尽可以地利用到风扇把机体内的热量尽可能的排出,以减轻机身外壳的热量,以给用户提供一个较好的使用环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