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游戏笔记本推荐:两款万元X700独显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10:27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李锦辉

【IT168 北京行情】高性能Sonoma架构笔记本电脑的上市收到了消费者不同程度的关注,只关注而不买入则是较高的价格售价所产生的最直接的反应。随着近一段时间大量Sonoma笔记本电脑的进入市场,它们的销售价格也有不同程度的下降。这时,最具性价比的两款笔记本电脑开始浮出水面,就是Acer的Aspire 1692WLCi(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和TravelMate 4102(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LCi。这两款笔记本不仅同为Sonoma架构,并且都采用了ATI MOBILITY RADEON X700独立显卡。在显示屏尺寸方面有着较大的差异,前者采用的是15.4英寸WXGA宽屏,而后者则采用的是15英寸4:3显示屏,对于有着不同要求的用户可以有多种选择。

游戏笔记本推荐:两款万元X700独显产品
Acer Aspire 1692WLCi(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Aspire 1692WLCi采用了Intel Pentium-M 740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73GHz,系统前段总线为533MHz,2MB二级缓存,搭载Intel 915PM芯片组。512MB内存,60GB高容量硬盘。配备ATI MOBILITY RADEON X700独立显卡,显存为64MB。

游戏笔记本推荐:两款万元X700独显产品
Acer Aspire 1692WLCi(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15.4英寸液晶显示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dpi),内置COMBO光驱。内建千兆网卡(10/100/1000Mbps)、Intel PRO/Wireless 2200BG 802.11b/g双频、Wi-Fi CERTIFIEDTM认证。

游戏笔记本推荐:两款万元X700独显产品
Acer Aspire 1692WLCi(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在接口方面,配备了3个USB 2.0接口、1个1394接口、1个PCMCIA接口、1个音频输出、1个麦克风输入、1个RJ-111、1个RJ-45、1个S端子TV-输出(NTSC/PAL)接口、1个红外线。

    目前售价12000元。

 [1] [2]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