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一周笔记本市场:富士通高端机直降3000(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6:25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联想旭日16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直降1000

    相关链接:周四笔记本行情

    联想五一前新上市了一款12寸笔记本电脑旭日160,在配置不变的情况下,这款五一前还卖10400元的机器现在竟然仅售9400元,这对于国产本机而言,可以说算是一个大的举动了。

一周笔记本市场:富士通高端机直降3000(2)
联想旭日160

  这款机器采用迅驰处理器的机型,它采用了Dothan M 1.6GHz处理器,256M DDR内存,40G硬盘,Intel 855GM芯片组,集成显卡(动态分配64M显存),12.1寸XGA(1024×768)液晶显示屏幕,内置COMBO光驱以及802.11b/g 54M双频无线网卡。整机重量大约在2.2kg左右。

    明基宽屏本本暴泻1000

    相关链接:周五笔记本行情

    明基Joybook70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也是迅驰一代平台中一款出色的笔记本,如今价格由上市时的14888元降到12999元,价格便宜了一大截。

一周笔记本市场:富士通高端机直降3000(2)
明基Joybook7000

   Joybook 7000最大的特色是采用了14英寸宽屏、高亮液晶屏,15:9的比例,亮度可达200流明,采用了ATI Mobility Radeon 9700显卡,64MB独立显卡。其它配置方面,这款Joybook 7000采用了Dothan 715处理器(1.5GHz),256MB DDR内存,40GB硬盘。仅为1.9kg的重量使Joybook 7000更便于携带。

  可以看到,这款笔记本无论是性能还是功能,其实并不比现在的Sonoma笔记本逊色,特别是有着镭9700显卡的强劲性能支持。这款笔记本的降价很大原因是因为即将上市的S72,其要为S72在市场让路。

    戴尔笔记本大力促销 降价3000元还送礼

    DELL通过其网络直销模式让自己的品牌形象进入了国内的千家万户。最近DELL的两款产品Dell Inspiron 60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与Dell Inspiron 700M(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双双进行了降价促销售价分别为11499元和9699元,对于普通用户或者商业用户来说都是极具性价比的。

    抓紧时机:5999元Dothan笔记本还有货

    如果说短暂的五一黄金周您因为外出旅游的原因,错过了疯狂购本的机会,那么此次TCL风速K1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节后大降千元的促销活动,或许能让你实现到得到超人气产品的超值梦想。

[上一页] [1] [2]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