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SIS平台将成价格杀手 微星S250本本测试(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15:38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谭慧恒

    硬件配置

  S250面向的虽然是经济商务用户群,限于成本和客户群定位,在各项配件上都采用低端机型的主流水平,不过可喜的是,S250标配了802.11g无线网卡,在日益流行无线网络的今天这样的做法是非常明智的!在低端市场中,这比较少。

MSI Megabook S250
处理器
Intel Celeron M 350(1.3GHz)
缓存
64K L1,1M L2
系统总线
400MHz
芯片组
SiS 661MX
内存
DDR 256M( 1 X 256M )
显示卡
SiS Mirage
显存
16M-128M(用户设定分配)
显示器
12.1" WXGA( 1280x768 )
声卡
AC97 2 Channel Audio
硬盘
40GB(东芝 4200转 8M缓存,MK4025GAS)
光驱
QSI CD-RW/DVD-ROM combo(2M缓存 SBW242B)
无线网络
802.11g无线模块
网络
10M/100M自适应网卡
通信
兼容V.92/V.90 MODEM
尺寸
33.6(W)×24.0(L)×3.22~3.65(H)cm
重量
2.0KG(不含电池)
2.4KG(含电池)
电池
14.4V 2.2AHr (实际销售机型为4400mAh电池)
5月份价格
8399元

  从SiS官方参数知道,SiS 661MX支持DDR400内存,MuTIOL技术使其总线速度达到1G,支持ATA133等参数,相对Intel 855GM系列芯片组来说确实是有着很大的优势,可在Sonoma平台大量上市的今天,这些技术都已经略显疲态了,但SiS除了技术的优势外,更拥有低廉的价格,配合已经在板卡滚熟的MSI,S250在中低端市场肯定有一番作为!

SIS平台将成价格杀手微星S250本本测试(7)
迅驰检测程序无法通过

首先搬出Intel的迅驰移动检测程序测试S250,内置的网卡虽然支持无线协议,可是非迅驰组建这个检测程序是无法识别的,这其实已经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SIS平台将成价格杀手微星S250本本测试(7)
Celeron-M的基本参数

通过Intel Processor Identification Utility程序可以看出Celeron-M的基本参数,无论在外频还是主频甚至是缓存使用上,都已经是昨日黄花的技术,唯一的优势还是价格。那么,问题不断涌现出来,1.3G的赛扬实际性能又会如何?能否跟Pentium-M有得一拼呢?

 

SIS平台将成价格杀手微星S250本本测试(7) SIS平台将成价格杀手微星S250本本测试(7)

CPUZ的CPU部分截图

由于Intel检测程序多数针对的是Pentium-M平台而非Celeron-M,同时,为了便于对比,我们还是通过CPUZ截图更能说明问题。左侧的是Celeron-M信息,右侧的是Pentium-M信息,可以看到的是,从CPU的总线速度和总体技术上Celeron-M与Pentium-M都是非常类似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