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时尚高配笔记本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10:52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szlll

    惠普  NC623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NC6230采用镁合金设计,表面加上了磨砂防滑技术,它是HP 推出的一款商务笔记本,其2.1KG的重量和内配6芯锂电也为商务人士提供了非常高的便携性。尽管机身重量很轻,但其还是内置了DVD刻录机光驱,这样就可以方便你在工作之余享受一下DVD影片所带来的快感。并且其3年的金牌服务绝对可以保证你放心的使用。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时尚高配笔记本导购(3)
惠普  NC6230

  这款亮相市场的NC6230采用Dothan核心Pentium M 2.0GHz处理器,Intel915PM+ICH6-M芯片组,配备512内存和80GB 5400转硬盘,显示芯片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X300,具备独立的64MB显存,内置超薄9.5mm DVD刻录机光驱,同时内置56K MODEM、1000M网卡以及802.11b/g无线网卡。它采用全尺寸键盘,通用和扩展接口十分齐全,包括USB2.0、VGA、S端子、串口、快速红外线无线传输端口等,同时还包括一个智能卡读卡器插槽等。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时尚高配笔记本导购(3)
惠普  NC6230

  HP NC6230配备了6芯锂电,全内置重量约为2.1kg,并且针对特殊用户提供备用旅行电池,可以获得额外的4小时带你持续航能力,其待机时间可以保持一周的时间,这款笔记本享受3年全球标准部件以及人工保修。

    索尼 VGN-S38CP/B(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最近笔者给大家介绍一款兼故时尚与性能的机子,它是出自“时尚之门”SONY的VGN-S38CP/B。对于大部分低于2KG的笔记本电脑,一般都不配独立显卡,而这款笔记本却反其道而为之,它配置了ATI的超强显卡9700,使得这款本本在图形显示和媒体播放的效果上得到不少提高。如果你想实现移动游戏梦想的话,也可以购买这款机子,毕竟在配置了ATI 9700后,其3D表现能力绝对满足一般游戏的需求。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时尚高配笔记本导购(3)
索尼 VGN-S38CP/B

  机子配置方面,VGN-S38CP/B采用Dothan核心的P—M处理器(主频1.8G),内存512M(对于笔记本来说已经非常大了),硬硬盘60G,显示屏为13.3寸,内置了DVD光驱,整机重量为1.89KG。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时尚高配笔记本导购(3)
索尼 VGN-S38CP/B

  网络连接方面也非常齐全,包括集成10/100以太网卡,56K V.92MODEM,还有无线设备802.11B/G,扩展方面非常突出,USB2.0接口有4个,这在笔记本中比较少见,其它为笔记本标准接口。

  这款机子的价格在18000左右,可能大家觉得比较昂贵,但对于这个价位的机子来说,有这样的配置和靓丽的外观已经非常具有性价比了,所以笔者强烈建议高端人士购买。 

[上一页] [1] [2] [3]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