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固若金汤 东芝商务轻薄笔记本M300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6:57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应杰

测试得分:

固若金汤东芝商务轻薄笔记本M300评测(6)
性能测试


测试感受:

    东芝M300的键盘设计可谓是花足了心思,从图中我们能够看出这款东芝M300的主要按键(字母键和数字键)都采用了全尺寸设计,但由于机身体积的局限使得这款产品的其他按键则采用了缩小设计,使用时会稍稍的影响到使用舒适度,但并不明显,用户适应一段时间即可熟练操作。

固若金汤东芝商务轻薄笔记本M300评测(6)
东芝M300

固若金汤东芝商务轻薄笔记本M300评测(6)
东芝M300 触摸板设计

    东芝M300的键盘手感属于中等偏上水平,虽然机身设计小巧但并没有影响到手托部位的使用舒适度。键盘手感表现:键程适中,弹性良好,键冒设计也适中,不足之处是其键位安置上并不合理,依然是窗口按键的设计。

固若金汤东芝商务轻薄笔记本M300评测(6)
温度测试

    测试温度表现来看这款产品散热表现中等,出风口温度测试数据以及对应的处理器底部位置测试温度表现居中,可见其处理器散热部分的良好程度和处理器散热的完美程度。键盘左右位置的测试温度数值相差较大,处理器方面的散热稍稍的影响到了键盘左侧位置的温度,使得键盘左、右侧的温度分布不均匀。左右手托部位温度分布比较均匀,不过测试温度偏高是两个测试点的不足之处,良好的手托温度测试控制在30摄氏度以下。

IT168评测室观点:
    通过我们对这款产品的评测发现这款产品,并非注重性能和配置上的设计,而是更多的加入了安全性设计,当然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东芝M300的安全性,配以小巧的外形设计和超便携的重量表现,应对特殊人士的需求还是不成问题的,如此良好的安全表现和良好的稳定性设计,也使得这款产品比较适合商务认识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