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选本也要看血型 看哪款万元本本适合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09:02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jatlee

    最近男人肯定会对人家问起他的血型时有所顾忌,因为最近某一种血型被媒体渲染成“花心”的代言!其实,血型之说,我们大可作为茶余饭后的谈料罢了,我们也凑凑热闹,跟大家聊聊血型与本本的异曲同工之妙!

    A型血:温顺、慎重、细心、谦让、自省、感情丰富、有同情心、牺牲精神、融和性、忧郁等。完美主义者,气质特征是"防守"。看来有礼貌,很认真,整洁,比较拘谨。整个外表在整体上比较朴素,喜欢打扮,但却不华丽。爱好清洁,强调重点,色彩感受很好。

    细腻的A型,当然要有小巧以及时尚的本本来陪衬你了!

    一机全能——TCL  K1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选本也要看血型看哪款万元本本适合你
TCL  K10

    独特的LOGO设计,银色,良好质感;Dothan核心新一代赛扬M处理器,续航时间长达3.5小时。AC97音频解码器,内置麦克风及高品质立体声喇叭。接口完备:四个USB2.0,1个VGA、1个PCMCIA(TypeII)、1个IEEE1394、再结合MMC/SD/MS/MS-Pro四合一读卡器、TV-OUT、SPDIF音频输出插孔、MIC插孔、RJ-45RJ-11、安全锁孔等丰富完备的接口。

    重要的是,1.3G,最近免费升级到512M内存。而且关键是售价最符合A型血了——6999!

    蓝色小精灵——K260

选本也要看血型看哪款万元本本适合你
K260

    12.1的小宽屏,仅重1.8kg(含电池),英特尔pentium M处理器,1.-1.7G,支持Speedstep变频省电技术,超常省电,超常低耗。2* USB2.0,PCMCIA,VGA,RJ45,RJ11,Audio out,Microphone In,小巧不失实用,HDD固定在一个保护的金属框内,确保其能够有效固定并悬空,移动中不会造成对硬盘的损坏。预留支持802.11B/G无线局域网卡插槽和天线,升级无忧。

    特别之处在于,触摸板的滚轮键处采用了冷光设计的蓝色炫光灯,炫丽夺目。同时亦有标准屏的机种!售价亦在7K-8K之间!

    B型血: 恬淡、快活、积极、敏感、开朗、喜欢交际、热情、乐天、活跃等,都是B型血人的优点。B型血人气质特征之一,就是自由奔放。开朗敏捷,善于言辞。与人相处很融洽,是一个大而化之的人,有冲劲,行动多半很夸张。

    自由奔放的B型,当然要有丰富而娱乐功能强劲的本本了!适合你的那就是:梦幻影院 声色俱佳——TCL  T1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选本也要看血型看哪款万元本本适合你
TCL  T10

    12.1英低温多晶硅,200流明亮度,WXGA规格“炫彩”宽屏,色彩绚丽饱满,画质细腻流畅。4个高品质扬声器,2W的大功率输出,声音雄浑通透,环绕声场逼真准确,突破笔记本电脑音频表现力匮乏的传统界限;内置Combo驱动器,播放大片,影音刻录,打造个人娱乐数据中心;

    独具“一键影音中心”,不需进入Windows,立即随意欣赏DVD大片,播放MP3、CD,浏览照片,读取USB存储设备,影音随时随地;Smart Power智能电池技术——系统性能不受影响,有效延长20%电池使用时间,Slient Mode智能静音技术——有效控制风扇噪音,创造安静使用环境,Turbo Mode智能超频技术——轻松提高CPU频率,体验性能提升带来的超速快感。

 [1] [2]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