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5月10日笔记本行情综述:TCL升级不加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1:09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果酱面包

    NO.1 华硕S系列

  黄金周结束了,可是有一些用户由于外出游玩的原因,错过了节日促销这个时机。近日,华硕商家为了延续黄金周购物热潮,延续了促销时间。5月8日至5月30日,凡购买华硕S系列(S200,S300,S5;赛扬机型除外)笔记本的用户即可获得时尚车载冰箱一台,而购买W3机型的用户则可获得256MB MP3。
  
5月10日笔记本行情综述:TCL升级不加价
华硕笔记本

  其中W3B16A-DR采用了Intel Pentium M 730(1.6GHz/533MHz)处理器,512M DDR2双通道模式内存,4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802.11b/g无线网卡接口方面有:内建S/PDIF数字音频接口,可支持内建蓝牙v1.2无线连接模块,四合一读卡器,3个USB2.0接口,1个1394接口。Intel 915GM集成显卡,14英寸WXGA高亮度绚丽宽屏,重约2公斤。售价为12999元。
  
5月10日笔记本行情综述:TCL升级不加价
送便携式冰箱

  看来错过节日购机的用户这回可不用急了,现在有了更多的选择机会了。在炎炎夏季,当你全家出外游玩时,便携式笔记本和便携式冰箱都是非常时用的。让我们在移动中,享受夏日阳光吧!

    NO.2 DELL Inspiron 700m

  节日过后,笔记本市场还是有很多产品延续着低价的路线。DELL以稳定的性能,不俗的设计,得到不少用户的关注。近日,就有商家打出了Inspiron 700m 型笔记本8399元的价格。
  
5月10日笔记本行情综述:TCL升级不加价
戴尔Inspiron 700m

  戴尔Inspiron 700m采用了奔腾M725处理器,Dothan核心,频率1.6GHz。256MB DDR333内存,40GB 5400转硬盘,DVD光驱,集成10/100以太网卡,56K调制解调器,集成英特尔 ProWireless 2200 (802.11b/g) 无线网络设备。Intel 855GME芯片组,集成 Extreme显卡,共享64MB显存,12.1英寸超亮炫彩16:9宽屏,1280×800(WXGA)分辨率。

  戴尔Inspiron 700m的性能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16:9宽屏在你观看电影时,会带来影院的视觉享受。

 [1] [2] [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