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不得不跌 昔日商务旗舰笔记本暴降三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4:13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清羽

    【PConline 江苏行情】东芝的Tecra M2是定位于高端轻便的商务机型,也是东芝2004年在国内主推的旗舰级本本。在年初的时候这款本本的价格还比较坚挺,但在SONOMA本本全面上市的压力下,价格也终于有了全面的下调,其中一款M2 2YD不仅价格跌了3K之多,还送一个512M的MP3,对于一款高端商务本本,身价如此大跌还是有些看头。

不得不跌昔日商务旗舰笔记本暴降三千
东芝Tecra M2

  Tecra M2可谓是东芝为高端商务人士量身定做的一款本本。在外观上采用时尚的香槟色调,而打开本本之后的黑色冷静设计彰显出了商务本本的成熟一面。而本本屏幕可以180度打开并且能够翻转图像的设计在商务运作中还是很实用的。本本稍显厚一点,不过2.26kg的体重还是中规中矩,只是本本电池的续航能力一般,作为一款高端商务本本来说,电池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

不得不跌昔日商务旗舰笔记本暴降三千
东芝Tecra M2

  这款M2 2YD目前而言配置还算不错,当然与同一价位本本相较而言也没有太大的优势。配置上这款本本采用了Dothan1.7G的处理器,512M内存,60G 5400转硬盘,14.1寸XGA屏幕,COMBO光驱,64M独立Geforce Go5200显卡,内置802.11b无线网卡,预装了XP-P操作系统并提供三年的质保。接口方面也比较齐全,除了常用的USB1394等外,还提供了红外线和蓝牙接口。不过2个USB对于商务应用来说可能会偏少些。而与IBM相似的触摸板加指点杆设计还是可以方便操作的。

不得不跌昔日商务旗舰笔记本暴降三千
东芝Tecra M2

  本本的移动性和高端商务定位还是能满足一部分特定消费群体的需求,而相对于东芝的低端产品在品质上还是有所保证。本本的价格在原来的基础上大跌了3K多,加送512M MP3的促销价格为16888元,当然不要MP3还能再少一些。目前而言本本的价格仍然相对偏高了一些,性价比并不出色,相对于之前接近2W的价格而言跌幅震惊,但引力仍然不大。

  [参考价格]:东芝 Tecra M2 PTM20Q-0R2YD;16888元(2005年5月9日)
    [咨询电话]:025-83285524;83216238
  [销售地址]:南京卓邦 南京华海4F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