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初尝经典:IBM T42之五天心动试用旅程(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1:01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Chris



首先是硬件方面的

  机子液晶显示顶部有一个小灯,同时按下左下的Fn和右上的PgUp的时候,灯就会亮起。这是方便使用者在夜间用电脑的时候,不用开灯影响他人,可以看到键盘。

初尝经典:IBMT42之五天心动试用旅程(3)
顶部小灯   

初尝经典:IBMT42之五天心动试用旅程(3)
被照亮的键盘

  大家可能会以为液晶显示会照亮键盘,可是在实际应用上,是不会的。

软件方面:

  个人感觉,IBM的配套软件做的不错的说。

  首先是IBM Active Protection System,它是一个专门保护硬盘以及数据的软件,当计算机感到震动的时候,硬盘就会暂停工作。

初尝经典:IBMT42之五天心动试用旅程(3)
是IBM Active Protection System

  其次是,我觉得最方便的IBM Access Connections,这是一款可以设定几个IP方案的软件,方便我们来回不同的场合的时候要更换机子的IP。 。

初尝经典:IBMT42之五天心动试用旅程(3)
IBM Access Connections

  最后就是一键恢复系统了,嘿嘿,对于有些不会装系统或者希望按几下就能重装系统的人方便的很,可是…已经被我删掉了。

  其实IBM的特色设计以及软件还有很多,这里说的只是个人感觉不错的一小部分,还有很多东西有待发掘。

  另外,机子放在大腿上使用的时候,左腿感觉比较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