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六款Sonoma笔记本 让你一次选个够(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10:32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雷神

三星 X20-CV02

    三星X系列早期产品X1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是以14.1英寸登场和大家亮相的,之后的X15(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则开始采用了15英寸的LCD。作为X系列的延续产品,X20则借着新迅驰平台大做文章,同样为15英寸的X20和早期5英寸的X15相比在性能方面有着较大幅度的提升,毕竟不是一个时期的产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三星X20。

六款Sonoma笔记本让你一次选个够(3)
三星 X20-CV02

    三星 X20-CV02采用了Intel Pentium M 730(主频为1.60GHz,2MB二级高速缓存,533MHz系统前端总线),512MB DDR内存,最大可扩充至2GB。配备60GB高速硬盘,COMBO光驱。搭载Intel 915PM芯片组,配备ATI MOBILITY RADEON X600 64MB独立显卡,15英寸LCD,分辨率为1024x768。网络方面,内建10/100自适应网卡,Intel 802.11b/g双频无线网卡。X20-CV02还配备了4800毫安的锂电池,让用户享有更长时间的电池是用时间。

    以引领时尚著称的三星笔记本电脑在X20的外观设计上仍然采用了颇具动感的银色,作为一款新迅驰架构的笔记本电脑,它所配备的Intel Pentium M 730处理器为533MHz系统前端总线类型中最低端端的一款,但是其性能和仅有400MHz前段总线的处理器相比有着大约30%的提升。三星虑到X20为高端用户选择的机型,所以在存储方面的配备还是比其它同类产品有着速度上的优势。

    和同一档次笔记本电脑相比,虽然同样配备了60GB大容量硬盘,但是采用5400rpm的还是少数。除了15英寸看上去比较大以外,似乎没有其它突出的特点了。但是在独立64MB的ATI MOBILITY RADEON X600在性能方面还是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对于一款具备超大液晶显示屏的笔记本电脑来说,只有配备高容量的锂电池是它有着较好续航能力的前提,所以4800毫安的锂电池对于15英寸的X20-CV02来说还是比较让用户满意的。

    作为一款高端笔记本电脑来说,不仅要在整体运算能力方面有着较好的表现,在扩展性方面也应该能够满足大多数的消费者。X20-CV02配备了3个USB 2.0接口、1个外接显示(VGA)端口、1个6PIN IEEE 1394接口、1个S-端子TV输出(NTSC/PAL)接口、1个RJ-45以太网络接口、1个RJ-11调制解调器接口、1个SD兼容MMC读卡器、1个麦克接口和1个耳机插孔。

六款Sonoma笔记本让你一次选个够(3)
三星 X20-CV02

六款Sonoma笔记本让你一次选个够(3)
三星 X20-CV02

    3个USB接口分别被设计在了右侧光驱的顶端和笔记本的背部,虽然右侧两个接口具有一定的易用性,但是上下叠加的设计无法让两个稍大的USB接口插入。除了读卡器笔者要说的就是6PIN的IEEE 1394接口了,一般情况下在笔记本电脑中出现的IEEE 1394接口均以4PIN为主,因为4PIN接口较小可以让笔记本电脑更轻薄。6PIN的IEEE 1394接口是最初工业设备的一个标准,在这一点上,6PIN的IEEE 1394接口还是非常适合将X20-CV02作为工业用机的用户使用。当然,如此配置的笔记本电脑无论对于普通用户还是高端用户来说,都不应该是拒绝的对象。

    三星 X20-CV02    售价:15900元

    总结:世上的外形和极具人气品牌效应在中国市场中还是有不错的表现的,对于韩系品牌15英寸的宽屏笔记本电脑来说,三星 X20-CV02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