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国际形象 集团采购洋货笔记本推荐TOP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10:22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木篱笆

    随着笔记本电脑在国内的日渐普及,不少政府机构、企业也开始为其员工配备笔记本作为日常办公设备。而集团采购笔记本作为每年笔记本行业的重要销售点,当然笔记本市场会非常欢迎这类消费体了,但国内外市场上最适合集团采购用的本本有哪些呢?是不是越贵越好?是不是性能越强越好?这里面没有统一的说法,但可以肯定的是,集团采购的一般都是知名的品牌哦。现在笔者秉着公平公正的心态,推荐几款目前最适宜采购的本本吧。看了国内方面的好介绍,同样也应该了解国外市场的杰出代表啊,那么请随笔者一起来吧!

产品型号 IT.com.cn笔记本评价 参考价格

国际形象集团采购洋货笔记本推荐TOP5
IBM R52

特色:独家的Access IBM蓝色按钮
优势:性能完美、品质优良
不足:工程塑料机身不如IBM其他系列好

14600

国际形象集团采购洋货笔记本推荐TOP5 HP nx5000

特色:无线应用全面
优势:
性能稳定功能齐全
不足:细节设计不够人性化
9388

国际形象集团采购洋货笔记本推荐TOP5 戴尔 I6000 

特色:外观颜色可多选
优势:良好的性价比
不足:
重量控制较为失败

10699

国际形象集团采购洋货笔记本推荐TOP5 戴尔 I700M

特色:高性能、宽屏超轻薄
优势:娱乐和商务皆适合且移动性和易用性好
不足:
散热方面不尽完美

9199

国际形象集团采购洋货笔记本推荐TOP5 富士通 S6230

特色:13.3英寸的“炫丽屏”LCD
优势:
做工精良、品质可靠
不足:
电池续航时间短

13980

 

IBM R52(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5DC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当你的员工都用IBM本本工作 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很有品位。公司形象无形中提升了。

参考价格:14600

    说到集团采购不提IBM,就象说三国不提曹操,事实上IBM在国内的中高档机型也只有集团采购或政府采购才是它的最大客户。其中R系列一向以品质好,价格公道赢得了众多集团采购者的喜爱。这款R52-5DC是1月份发布的新一代的迅驰笔记本,其性价比还是相当厚道的。

国际形象集团采购洋货笔记本推荐TOP5
IBM R52(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R52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多少改动,保持了R系列一贯的黑色风范,具有很强烈的商务风格。但配置上它做了不少改动,作为采用新一代迅驰平台的笔记本电脑,R52自然是采用了i915M系列芯片组的主板、533MHz FSB的Pentium M处理器和支持802.11g规范的无线网络模块。然后还有一个很明显的变动就是增加了最新的ExpressCard插槽。ExpressCard是由PCI Express总线衍生出来的,与PCMCIA相比,ExpressCard外形更小,重量更轻,体积只有34×75×5mm,功耗低至1.3W,更在热插拔、自动设置,性能等各方面都有了较大的进步。

国际形象集团采购洋货笔记本推荐TOP5
IBM R52(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另外我们知道,在IBM笔记本电脑上,人性化的设计也是吸引消费者的一大因素。如独家的Access IBM蓝色按钮,在进入操作系统时按下此键,便会出现互动式线上中午使用向导,这个独举,将相当吸引初次接触IBM本本的忠实员工哦。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