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8日笔记本行情:富士通S6230狂降两千(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10:01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果酱面包

    NO.3 三星P28(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三星一直以高端笔记本来占领市场,所以一般的用户因为价格的原因,很难满足拥有一款三星本本的愿望。不过近来中低端本本市场的竞争实在是太激烈了。三星也按捺不住了,一些商家打出了P28-KY01型笔记本电脑7999元的价格。   

8日笔记本行情:富士通S6230狂降两千(2)
三星P28

  三星 P28采用了Dothan核心的Pentium-M 1.5GHz处理器,256M DDR333内存,40G 5400转硬盘,COMBO光驱,10/100M 网卡,56K调制解调器,拥有4个USB接口,ATI Mobility Radeon 9000 IGPMAX 64M 显卡,15英寸XGA(1024×768)TFT液晶显示屏幕 ,预装Windows XP Home 操作系统。整机重2.8Kg。

  从配置上看三星 P28还是非常主流的,完成一般的文件处理是绰绰有余。所以7999元的价格还是非常合理的.

  NO.4 宏基3202XCi

  近期就有商家借助五。一这个势头,对知名度很高的宏基3202XCi进行了促销。活动内容为:免费升级为512MB内存,加一元钱送朗科 128MB优盘,免费送精美光电鼠标。售价为11999元。   

8日笔记本行情:富士通S6230狂降两千(2)
宏基3202XCi

  宏基3202XCi采用了迅驰技术的INTEL 奔腾 M 725(1.6GHz,400MHz FSB,2MB 二级缓存)处理器,256MB DDR内存,40GB的硬盘,COMBO光驱,100/1000M网卡,56K调制解调器,接口有:2个USB 2.0接口,1个RJ-45以太网络接口,1个RJ-11调制解调器接口,1个100针的易插得连接端口。配备ATI MOBILITY RADEON 9700独立显卡,64MB独立显存。14.1英寸1024 x 768分辨率显示屏。重量约为2.25Kg。   

8日笔记本行情:富士通S6230狂降两千(2)
宏基3202XCi

  宏基 3202XCi主流的配置,适合不同用户的应用。如果在五。一期间有想购机的用户,这次活动还是值得关注一下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