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不足九千 微星打造最便宜15寸屏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14:51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断翼

    【PConline 广西行情】本周微星 AVERATEC 62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推出五一促销价8800元,虽然是AMD平台的本本,但在这个价位上微星 AVERATEC 6200无疑是历史上最便宜的15寸宽屏笔记本电脑了!

  AVERATEC 6200外壳整体采用工程塑料材质,完全能满足机身和液晶显示屏的强度要求,银色的外表很时尚,外观设计简约而不张扬。不加附件的重量为2.65公斤,在如此大尺寸机身的笔记本电脑中,重量还算比较轻的。

不足九千微星打造最便宜15寸屏笔记本
AVERATEC 6200

  AveRaTec 6200接口主要分布在机器左右两侧。左侧左起为AC电源接口,紧挨着是USB接口、RJ11调制解调器接口以及RJ45网络接口;而右侧则相对得紧凑些。有位于末端位置的VGA接口、USB接口和S-Video输出接口;而中央位置则是机器的导流散热孔。靠近左端的是一个PCMCIA的接口。机身的后侧则是电池的栖息地。而位于机身的前侧则分布了一些快捷键。这款笔记本还配备了音频/视频不开机器播放碟片以及无线遥控功能,遥控器可以方便的放在PCMCIA插槽中,所有这些设计都突出了微星笔记本人性化的一面。

不足九千微星打造最便宜15寸屏笔记本
前方控制按键

不足九千微星打造最便宜15寸屏笔记本
右侧端口

不足九千微星打造最便宜15寸屏笔记本
左侧的光驱和扩展接口

  配置方面,使用AMD Athlon XP-M 2400+处理器,SIS M741芯片组;60GB硬盘;512MB DDR333内存,CD-RW/DVD-ROM Combo;内建56k Modem、10/100M网卡,高速 54 Mbit Wireless LAN (802.11G) ,向下兼802.11b。

  AveRaTec 6200是娱乐和商务本本的结合体,8800元的零售价格对于15寸宽屏的本本来说是很有冲击力的。因为是五一促销,时间是有限的,大家不要错过这个机会了!

  [参考价格]:微星 AVERATEC 6200  9599元
  [咨询电话]:0771-5888180
  [销售地址]:电子科技广场1号楼A231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