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笔记本进入普及时代 五一节前按需选购(2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11:36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长城A10

  外观设计 ★★★☆

  影音表现 ★★★☆

  整体性能 ★★★☆

  端口设置 ★★☆

  市场价格 ★★☆
  
  整体性能 ★★★☆

  A10凭借它独特的外形和强劲丰富的功能,令我们眼前一亮。这款12.1寸的宽屏产品外型设计精致简约,极富现代感。12.1英寸16:10超宽屏幕液晶显示,显示器具有200nits的高亮度,分辨率达到1280×800,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Combo光驱,重量仅为2.0Kg。尤其适合需要兼顾移动办公和视频娱乐欣赏的人群使用。   

笔记本进入普及时代五一节前按需选购(20)
长城A10

  采用最新迅驰二代技术1.5~2.0GHz 处理器,DDR333 内存,配备30G-60GB 硬盘,满足用户移动应用的追求,实现更高工作效率; 6.出色的图形处理性能——Intel Extreme Graphics2图形核心,高达64M共享显存; 7.完美的多媒体功能——内置8xDVD、COMBO 、DVD-DUAL,3D 立体声音效,新一代Dothan处理器的超强处理能力、大容量的高速硬盘,打造出个人数字娱乐中心

  外观设计 ★★★☆

  A10的主机背板很有特色,不像一般我们常见的本本那样平滑,而是采用了拉丝的设计工艺,但我们用手轻触,却感到平滑依旧。简约,仍然是长城笔记本所采用的整体设计思路,没有过多的装饰,却体现出大厂的风范。

  打开笔记本,我们只能说这却是我们见过最诱人的。镜面反射给我们的一切都很耀眼,显示屏、摄像头反射的灯光显得A10贵族气息很浓。亮,是A10内部最大的特点,200流明的显示屏更为A10增添了浓重的一抹姿色。  

笔记本进入普及时代五一节前按需选购(20)
长城A10

  A10系列采用时尚简约的设计,机身内外采用纯黑颜色,稳重、轻巧内敛。流畅的曲线,舒适的边缘触感,灵动活泼的线条,简约、精致,充满现代感的设计风格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笔记本外壳采用了镁铝合金材质,内置光驱重量只有2 kg(包含电池),十分轻盈小巧。

  影音表现 ★★★☆

  A10系列采用了12.1寸16:10的高亮镜面炫彩宽屏,更符合人体视觉习惯,呈现更广阔画面,达到200流明的屏幕亮度解决了笔记本产品显示暗色区域不够鲜明的弱点,让细节表现更为出色,还原更真实更绚丽的的精彩。1280×800的WXGA显示屏相对于普通的1024x768,增加了30%的显示区域,可以让图像更细腻,让用户更为方便地浏览互联网、电子邮件和电子表格,特别是观赏DVD大片时,画面充满屏幕,视野开阔,带来非同一般的身临其境的感受。  

笔记本进入普及时代五一节前按需选购(20)
长城A10

  A10系列在屏幕上方设有高达130万像素可旋转的摄像头,可以上下旋转180度,它能让你在不移动笔记本的情况下随心所欲地将周围的事情拍摄、记录下来

  应该说除了集成显卡影响了影音效果,这款本本在视觉效果上还是令人满意的,这个可以在测试中看到。而130W象素的摄像头也是一个不小的亮点,这对于个人用户或者商务视频会议来说都有很好的支持。

  端口设置 ★★☆

  便捷的网络——56K FAX/MODEM、10/100M以太网卡,Mini PCI无线网卡(可选),方便用户的使用,随时便捷地接入国际互联网络; 10.丰富的数码应用接口——四合一读卡器,IEEE1394(400M)、USB2.0(480M)接口、PCMCIA槽、VGA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使您的电脑能轻松接驳各种外设,提供卓越的扩展性能。

  作为一款商务性质定位的本本,充足的接口是必须的,而A10也考虑到了用户需求,12寸本本因为空间比较小,扩展性能就要打些折扣。类似这种12寸本,比如明基S52,都有十分强大的扩展坞来协调这个矛盾,这方面可能A10稍微欠缺一些。

  市场价格 ★★☆

  9000-11000这个价位属于目前市场主流价位,而长城A10系列几款笔记本也定位在此,无论是配备DVD-DUAL,60G硬盘的高配,还是COMBO,40G硬盘的低配(其余参数基本一样),定位商务的A10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总结:

  作为与IBM生产线有着直接关系的长城笔记本,一直以来没有受到太多人的关注。但是A10系列的本本还是体现了不错的商务性能,在长城主打的DVD-DUAL活动中,A系列笔记本也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