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惠普又爆猛料 增强型NC6000超低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09:04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擦边而过

    2005年的笔记本市场,超低端的价格战随着神舟3999元笔记本的推出已经宣告没法再打了。低端的6X99价位,惠普近日升级了Combo光驱的M2009火速到位,为五一的促销高温再添柴火。如此下来便显得顺理成章的是,2005年的笔记本市场也必注定将会有一场十分激烈的中端争夺战。上午我们就报道了NEC的旗舰中端商务笔记本S10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爆降2千元的消息,下午惠普的NC60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增强型机器低价上市的消息就抵达了。

    风云际会,谁是真正的王者?

  编辑在此对这些不作评价,只是先把这款比较震撼的增强型nc6000介绍给大家。这是HP在原nc6000的基础上推出了一款售价仅为13900元的增强型HP Compaq nc6000,给了所有中小企业和追求成本的用户以强烈震撼。
  
  增强型nc6000不仅继承了原nc6000的所有优点,更增加了不少亮点,采用全新材质、高分辨率的WXGA液晶显示屏便是其一,而且配备了ATI Mobility Radeon 9600显卡,满足了商务人士图形处理及工作之余游戏娱乐之需。在原先无线接入的基础上,nc6000增加了无线蓝牙技术,使本本一族彻底抛开“线缆”,建立无线个人局域网(WPAN),真正享受更多自由无线连接。对商务用户来说,这是一款性价比相当出色的机型。

惠普又爆猛料增强型NC6000超低价上市
nc6000的光驱设计在左边

  在显示性能的提升方面,增强型nc6000不仅配备了独立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9600显卡为最佳的显示效果提供了强劲的动力支持,并且它在决定笔记本显示效果的LCD上下足了功夫——与原先NC6000的XGA(1024*768)不同,这款笔记本电脑采用了表现更加优秀的 SXGA+(1400*1050),使独立显存96系列的卓越性能得到更好发挥。

    其他的配置方面,这款媒体价格仅为13900元的nc6000配备了Dothan 1.6GHz处理器、855PM芯片组、256M内存、4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ATI Mobility Radeon 9600显卡(32MB显存)以及14.1寸的高分液晶屏(1400*1050)。这款本本采用6节锂离子电池,续航时间长达5个小时。预装了Microsoft Windows XP 专业版操作系统,整机重约2.46公斤。

惠普又爆猛料增强型NC6000超低价上市
惠普nc6000

  这款增强型nc6000在显卡、屏幕以及蓝牙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并且价格比之前的nc6000系列定的更加低调。惠普今年在中国笔记本市场接连投下低价炸弹,可见其要称霸大陆市场的决心。这是一款可以让小企业和追求成本的用户趋之若骛的本本,堪称高档机型中的“低价王”。13900元只是它的媒体价格,相信最后成交还有一定的优惠幅度。目前这款本本已经到货,感兴趣朋友不妨来中关村各大惠普专卖看看。

  [参考价格]:nc6000,13900元(2005年4月29日)
  [咨询电话]:010-82697596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