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迎五一全导购:惠普超值迅驰II本机精品(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 17:58 走进中关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SKY

■平价迅驰2--Compaq NX612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在外形上这款nx6120与nc6230基本上没什么太大的差别,而且两款产品同样都采用了Intel迅驰2的Sonoma架构,但是在配置上Compaq nx6120却明显走了“平民路线”,相对较低配置和售价也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尽快地享受到迅驰2的风采。

迎五一全导购:惠普超值迅驰II本机精品(2)
惠普NX612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这款Compaq nx6120并没有继承他前辈们笨重的外形,体型轻薄的它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将顶盖打开后,我们可以看到这款nx6120使用了全尺寸键盘,并且按键本身也经过了磨砂处理,和机器整体风格遥相呼应。 

迎五一全导购:惠普超值迅驰II本机精品(2)
惠普NX612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在配置上,这款Compaq nx6120采用了Dothan核心迅驰 1.60G处理器,256MB内存,40G硬盘,集成显卡,15寸LCD,DVD光驱。因为这款产品主要针对商务用户,所以在接口方面它还是很齐备,4个USB、1394、串口、并口等接口都有提供。虽然没有独立显卡,但i915GM集成显卡的性能表现还是能够让人满意的。

  目前这款Compaq nx6120售价为10400元,这款产品基本上定位于大众人群,万元的价格,还算比较合理。如果您想抢先体验一下“迅驰2”风采的话,那么这款nx6120还是很适合您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