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五一笔记本导购专题 > 正文

加量不加价 TCL笔记本K10免费升级内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1:41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SKYNB

    好事连连,在TCL传出全线宽屏新产品上市以及送礼的消息后,市场上再次传来好消息,TCL最畅销的本本-K10将内存升级至512M,而且维持6999的价格不变!不敢相信吧?绝对真实!

  这个震撼的消息抛出后,看来又将演绎一场抢购风暴啊。这款K10 为什么会受到买家追捧呢?这款7000元以下产品在市场上一度断货,绝对有其吸引之处,我们仔细瞧瞧这款“一机全能”的风速K10究竟有何玄机!

  首先当然是外观够吸引人了!正所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本本的外观设计和重量随着个性消费的风靡而受到大众的追捧。此款风速K10正是考虑了大众所需,瘦小身段自然不在话下,14.1寸整机带电池仅为2.3kg,最薄之处小于25mm。

加量不加价TCL笔记本K10免费升级内存
风速K10

  其次,卓越的独有技术(Instant on快捷影音中心)以及人性化设计:在不进入操作系统的情况下就可以播放DVD听MP3或CD以及对USB存储设备进行读写和观看照片,充分节省你等待的时间和减少机器能耗;增加Touchpad开关,免去你在键盘输入时不小心碰着Touchpad不得不停止工作重新调整光标位置而带给你的不便;光驱开关采用隐藏式设计,光驱外壳是二级阶梯式,开关就隐藏在阶梯处,采用向上按按钮的方式打开光驱,避免普通设计的开关在使用过程中不小心碰开关就把光驱弹出来的弊端出现,真正得心应手的操作;

加量不加价TCL笔记本K10免费升级内存
风速K10

  再次,既然升级不加价,为了给大家吃一颗定心丸,我们当然要看看这款K10的高配置了。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而对于升级配置的TCL风速K10 6999元的价格来说,这一分钱就要值到十分货了。

  K10采用Dothan核心新一代赛扬M处理器,具有与传统0.13微米制程Banias核心奔腾M处理器相同的1MB高速二级缓存,不但性能更加强劲,而且得宜于0.09微米的先进工艺制程,发热、功耗更低,更加有助于系统的稳定运行与延长电池使用时间,续航时间长达3.5小时。1.3G,升级到512M内存,AC97音频解码器,内置麦克风及高品质立体声喇叭。

加量不加价TCL笔记本K10免费升级内存
风速K10

  接口完备:四个USB2.0,1个VGA、1个PCMCIA(TypeII)、1个IEEE1394、再结合MMC/SD/MS/MS-Pro四合一读卡器、TV-OUT、SPDIF音频输出插孔、MIC插孔、RJ-45、RJ-11、安全锁孔等丰富完备的接口,

  谁说“便宜没好货”!K10高性价比,下足了功夫啊,此次升级不加价的促销活动,TCL意在让更多有移动需求的,追求实用主义的消费者朋友有机会购买到适合自己的笔记本。如此实惠,本本迷们有空的时候到市场上溜达溜达,说不定就捡到宝啊!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