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IBM本本又爆低价 主流配置R51逼近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0:03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清羽

    IBM的R系列在价格上还是相对比较亲民的一个系列,而在SONOMA机型R52(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上市之前,R51(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系列在R系中还是相对高端的机型,虽然在用料等方面有所节省,不过向T系看齐的本本还是提供了不错的表现。其中一款96C接连爆出低价,而在五一前这款本本又有些许下调。


IBM本本又爆低价主流配置R51逼近万元
IBM R51

  外形上已经不用多介绍什么了,配置上这款96c采用了Dothan1.6G处理器,2M二级缓存,400MHz前端总线,256M内存,40G硬盘、DVD光驱,14寸屏幕,内置千兆自适应网卡和802.11b/g无线网卡,预装XP-H操作系统接口方面有2个USB、PCMCIA,红外1394VGA,S-VIDEO等常用接口。整个配置来看在现在不算高端但还是主流。售后方面这款本本提供1年质保。

IBM本本又爆低价主流配置R51逼近万元
IBM R51

  价格比上次又有些许松动,虽然性价比表现现在看来还是一般,不过接近底价要再降还得咬咬牙,不开票10200的价格还是目前R51绝对的低价,对于喜欢IBM品质但又苦于银子有限的朋友还是可以考虑一下,开票价格稍高一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电话咨询一下。

  [参考价格]:IBM ThinkPad R51 288796C,10200元(不含税)(2005年4月27日)
    [咨询电话]:025-83693875
  [销售地址]:南京钻亘科技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